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割双眼皮后化脓12天 眼睛睁不开

2017-03-24 12:04:41      家庭医生在线

割双眼皮是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提升自己面貌和气质的整形手术,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也被求美者认为是最简单的整形手术之一。然而,就是这么简单的割双眼皮手术却让南通的张女士眼部化脓了12天,到现在都没办法睁开双眼。

前段时间,张女士经朋友介绍到了某家整形美容机构进行了双眼皮手术,当时的手术费是5000元。

虽然张女士都知道割双眼皮因为存在创口,术后也需要恢复时间,但手术给张女士带来的影响,却超乎了她的想象,术后12天过去了,张女士的眼睛依然流着脓水,甚至连眼睛都睁不开。

该整形机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公立医院,无论是技术还是环境都优于其他私立整形机构。但整形手术存在着风险,而且割双眼皮后伤口是不能沾水的,不排除是张女士没有遵循医嘱才导致伤口出现了感染化脓的现象。

但该机构所属的医院则表示,改机构并非他们的下属机构,他们之间没有太密切的关系,该机构只是租用了医院的场所而已。

据了解,虽然导致张女士伤口迟迟无法愈合的原因还不明确,但该整形机构已经和张女士达成协议,做出相应赔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后遗症 眼部整形 割双眼皮

女子割完双眼皮眼睛睁不开

很多求美者都会想做或者做过割双眼皮的手术,割双眼皮原意是想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但来自山东的小邢不割双眼皮还好,割完双眼皮眼睛眼睛都睁不……详细>>

割双眼皮后女子眼睛肿了3个月

拥有一双明亮会说话的大眼睛是很多爱美女性的愿望,近些年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通过进行割双眼皮、开眼角等整形手术达到这一目的。总的来说,割双……详细>>

割双眼皮让你的眼睛皮肤更嫩

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视觉效果上将我们的眼睛变大。详细>>

割双眼皮会对眼睛造成危害吗

双眼皮手术是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已经流行多年而且经久不衰。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总体而言是一种比较安全和有……详细>>

眼皮脂肪多怎么割双眼皮

都说眼睛是心灵之窗,因此爱美的人大多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眼部形态,希望能让自己的眼睛变的更美。一些人存在着眼皮脂肪过多的现象,让这让他们看起……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