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72岁老汉做变性手术 详解变性手术实施过程

2017-02-17 10:14:20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北京的72岁老汉辛玥在惠州某整形医院完成了变性手术,经过了几小时的手术,他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女性生理特征———隆起的胸和人造阴道,有望和他的男儿身告别。手术期间,辛玥结婚结婚47年的爱人冷蕊一直陪伴着,并完全支持丈夫这种做法,以后将以姐妹的身份继续共同生活。

72岁老汉终圆变性梦 与妻子成为闺蜜

辛玥是家里三个男孩中的老二,小时候曾被家里人打扮成女孩子,也是从小爱窝在家里做女红。迫于世俗压力,长大后辛玥跟大多数人一样,经撮合与比自己小2年的冷蕊经恋爱后结婚,并有了一个女儿。

进入新世纪,随着网络的日渐发达,辛玥在上网的过程中逐渐发现了自己的内心:他想成为一个女人。起初开始瞒着老伴自己吃激素,直到后来,他决定真的要去做变性手术了,这才向冷蕊说了个明白。

冷蕊刚开始也无法接受,后来看辛玥实在难受,便决定支持对方的决定,帮助他进行手术。

2年前,辛玥首先是进行了睾丸切除手术,并服用了2年的雌激素。在进行变性手术之前,辛玥还接受了详细的心理评估,得到了90多分的高分。医生最后结论是辛玥的心理评估很正常,可以做变性手术。

术前辛玥表示,自己与老伴早已转换为闺蜜的关系,以后或以姐妹相称。唯一的女儿对他的决定也不过问,还开玩笑说以后将有两个妈。术后,辛玥说肯定会多买一些女装,但打算先从内在变成女的,他还认为,自己一点都不老,只是像三四十岁,活到一百岁没问题。

小知识:变性手术是怎样一个过程?

变性手术是指把原有的外生殖器改变成异性的结构并切除性腺,其标志手术是阴道再造术和阴茎再造术。同时进行表形重塑,如喉结整形、乳房整形等,以符合自我性别再认定。

女性变为男性的变性手术

包括子宫和卵巢切除、阴茎形成、乳房切除及腹部、髋部等附加整形术。鉴于目前尚无法为女性变性者形成一个形态功能均佳的人工阴茎,因此有许多学者不赞成行阴茎成形术,认为不仅效果不良且有较多并发症。

男性变为女性的变性手术

包括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阴道成形及诸如乳房增大成形和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女性化的手术、甲状软骨缩小成形、声调调整、电解或手术除毛等附加手术和疗法。当然,对每一个患者来说并不是上述所有手术均需施行,通常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几项。

变性手术一直以来被公认为整形外科手术中最难的手术。专家介绍说,目前国内仅有少数几家大型医院可以做变性手术,从事变性手术的医护人员大多是有多年外科及整形外科临床经验的医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整形 男变女 变性手术

变性手术需要经过怎样的过程

性别认知倒错普通人或许很难理解,但对这些人来说,就像是灵魂被困在一个错误的地方一样,十分难受,通过变性手术则可以使他们达到身心一直。那么……详细>>

男变女变性手术过程是怎样

变性手术分为男变女和女变男两种,仅适用于出现性别倒错且经过心理测试的患者。变性手术可以称为整形手术之最,难度之高,风险之大,致使手术不可……详细>>

男变女变性手术的过程方法全解析

主要包括: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阴道成形及诸如乳房增大成形和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女性化的手术、甲状软骨缩小成形、声调……详细>>

网友图揭变性手术全过程

变性手术为整形外科之最,这一点也不过分。不管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由于手术程序多,手术时间长,一般手术所要承担的风险在变性手术中陡……详细>>

施行变性手术有什么条件

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这些人终于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性别,他们可以通过变性手术,做自己喜欢做的人。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