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做完水光针可以吃辣的吗

2017-03-24 11:39:22      

水光针因其强大的补水护肤能力,而备受众多求美者的欢迎和青睐。也正因为如此,现在打水光针的人越来越多了。对于水光针,大家也有各种各样的疑问,比如爱吃辣的人就会问题:做完水光针可以吃辣的吗?那么做完水光针可以吃辣的吗?

说简单点,水光针就是把一针玻尿酸或者其他营养物质针剂,大面积的用在脸上,实现补水嫩肤的效果。通常,打水光针只需半小时。因此,你可以选择利用一个午餐或下午茶的时间,注射水光针。这样你的肌肤充盈水润,或许会神采熠熠,彰显出女神光采。

水光针是采用高科技升空负压水光针技术,通过5针头Multi针面状、铺开式的定点、定量、定层、精准定位,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量身定制。

均匀将肌肤所需多种营养成分直接注入到真皮层,使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真正解决肌肤多种问题!治疗后全脸充满紧实,水嫩感,效果保持比普通玻尿酸注射更持久,更自然。

做完水光针可以吃辣的吗?

不能。不少人在打完水光针后吃辣都有出现红肿的现象,虽然不能明确的说是吃辣引起,但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打水光针的注意事项,就明确的说明不能吃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因此,建议爱美者多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海鲜。因为海鲜是发物,会影响水光针的恢复和效果。根据自己的恢复情况来咨询医生来决定是否可以吃辣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光针效果怎么样水光针可以祛痘吗

干燥粗糙、色素沉着、皮肤松弛、肤色不均等问题都是肌肤缺水导致的,大多数护肤方式只停留在皮肤表面,只有医学注射方式才能让营养深入肌底并起效……详细>>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的效果怎么样?

看过韩剧的人都知道,韩剧中出现的女主都拥有光滑透亮的白皙皮肤,令人羡慕不已。怎样拥有和他们一样美好的皮肤状态呢?水光针不妨了解一下。详细>>

水光针有哪些功效?水光针的6大功效让你尖叫!

水光针收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适当的注射水光针,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美白和水嫩,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水光针的功效有哪些吧。详细>>

打完水光针几天可以擦护肤品

现在的女性压力很大,感觉从20所岁开始,皮肤会衰老得特别快,原本好好的皮肤突然滋生出好多好多问题。但作为一个爱美的妹纸,怎么能接受这样的……详细>>

水光针效果怎么样?水光针会有副作用吗?

水光针是一种医疗器械,民间常说的水光针指的是通过水光针将玻尿酸类药物注射入机体真皮层以下的整容方式,简称为水光针。水光针是近年来非常流行……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