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女人乳晕为什么会变大?

2017-03-24 10:59:01      

女人乳晕为什么会变大?

1、遗传

有些女性在出生不久后,父母便会发现孩子的乳晕要比别的同龄孩子大些,这有可能是遗传因素。

2、性生活过多

女性在大量的性生活中,乳房不断地受到刺激,导致雌激素大量分泌,黑色素大量在乳头、乳晕沉淀,从而乳晕也会发生变化。

3、与怀孕有关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体内的雌激素会大量分泌,乳晕也会准见变大,直到哺乳期结束,形成的大乳晕也不能恢复到最初形态。

4、雌激素分泌高

有些女性青春期发育时,发现自己的乳晕比别人的大,这有可能是体内雌激素分泌比较高,导致乳晕色素沉淀。这是主要的乳晕变大的原因。

5、自然衰老

自然衰老是人体必经的一个过程,年龄越大,女性身体内的黑色素就会越多,长期堆积的乳头乳晕处,无法消除,在视觉上就会给人变大的感觉。

乳晕变大想必是不少女性的困扰,女人们一但发现该问题不要惊慌,请马上就医,咨询医生,之后采用最合适的方法缩小乳晕,让乳晕恢复完美的状态。另外,乳晕变大也可能伴随着乳晕变黑的问题,因此女人们想要乳房保持美丽的话,除了要想办法缩小变大的乳晕之外,想办法解决乳晕变黑的问题也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乳晕会变大?这3个方法可缩小乳晕!

乳房是女性独特的标志,因此很多女性都会格外关注自身的乳房是否美观。其实乳房的美丽不仅仅是乳房的形态和大小,乳晕的大小也会影响着乳房的美丽……详细>>

乳晕变大怎么办 试试乳晕缩小手术

手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的,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详细>>

怎样让女人胸部变大变挺?

按摩第一步:十指张开,将双手分别放在一侧乳房底部,从底部开始,慢慢地向乳头方向推。或者,用双手手心分别覆盖一侧乳头,五根手指按在乳房底部……详细>>

女人乳晕大好吗?两边乳晕不一样咋办

女人的乳晕直径的正常值一般是在三到五厘米,如果低于这个数值,就是乳晕过小,如果大于这个数值,就是乳晕过大,不过无论是大与小对于健康都没有……详细>>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呢?

有的女性年龄很大了但是私处却并没有黑得那么严重,但是有的女性年纪轻轻私处却黑得不忍直视,这种情况是由于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不同造成的。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