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为什么乳晕会变大?这3个方法可缩小乳晕!

2021-10-11 11:53:15      

乳房是女性独特的标志,因此很多女性都会格外关注自身的乳房是否美观。其实乳房的美丽不仅仅是乳房的形态和大小,乳晕的大小也会影响着乳房的美丽程度,因此很多女性在出现乳晕过大的问题时,都会感觉十分苦恼。

哪些问题会造成乳晕变大呢?

1、乳房摩擦过度

乳房遭受过度的摩擦也会使乳晕变大。例如母乳喂养以及不合身的内衣摩擦和频繁的性生活等都会造成乳晕的变大。

2、妊娠哺乳

大多数的女性乳晕变大的问题都是出现在怀孕以及哺乳期,并且在此期间,还会有乳房下垂松垮不紧致的问题。这是因为怀孕和哺乳期由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不稳定所导致的。另外在哺乳期由于乳汁的存在会使乳房出现胀大而失去弹性,所以在哺哺乳期结束之后,没有乳汁的存在,乳房也就会相应的变小而留下较为大的乳晕。

3、防晒护理不到位

有些女性不注重日常的胸部护理,特别是在夏天游泳的时候,不进行胸部防晒,很可能会导致胸部遭受阳光的暴晒而发生黑色素的沉淀,这就会导致乳晕的变大和颜色变深。

乳晕变大怎么办?

1、不要使用热水冲洗乳房

在平常洗澡,的时候不要使用温度过高的水来冲洗或者揉搓胸部,要使用温水或者冷水来清理胸部,可以减少对乳房的刺激。而且使用温水冲洗胸部还会使乳晕的颜色更加好看,也能够保持乳房的形状不易变形。

2、涂抹药膏

在乳晕颜色较深或者乳晕范围偏大的时候,可以根据医生的嘱咐,选择漂红素来进行胸部的局部涂抹。对于促进胸部的血液循环和分解黑色素都有很好的帮助,可以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淀,缩小乳晕范围和减轻乳晕的颜色。

3、乳晕缩小手术

除了以上这两种方法以外,最理想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乳晕缩小整形手术。通过手术来切除乳晕周围,颜色过深和过大的部分。乳晕缩小手术恢复时间短,而且手术过后没有疤痕,因此现在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通过乳晕缩小手术来缩小乳晕。

很多爱美女性都有乳晕过大的问题,造成乳晕变大的原因有很多种,因此爱美女性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如果想要使乳晕变小,可以通过适当的调整和进行乳晕缩小手术来达到目的。但是在手术之前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了解乳晕缩小术的利弊,再进行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后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乳晕越来越大 缩小乳晕有方法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体内的雌激素会大量分泌,乳晕也会准见变大,直到哺乳期结束,形成的大乳晕也不能恢复到最初形态。详细>>

乳晕过大?乳晕缩小术告别烦恼

有些女性常常经常因为自己的乳晕过大而烦恼,它的出现,严重影响了女性乳房的性感美丽,而且会造成一些女性内心的极大不自信。其实解决以上问题很……详细>>

乳晕变大怎么办 试试乳晕缩小手术

手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的,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详细>>

怎么缩小乳晕?

一位爱美女性都不喜欢自己乳晕过大,大小合适的乳晕,把女士的胸部表现的非常美,而乳晕过大会极大地影响乳房的美观。那么怎么缩小乳晕呢?接下来……详细>>

乳晕缩小术 改善乳晕不对称

随着现代人对美的追求和医学的迅速发展,让乳晕变小已经成为可能。很多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乳……详细>>

  • 胡志奇

  • 罗盛康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