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套掉了怎么办

2017-03-24 10:57:02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牙套已经成为时代的潮流,已经发展到很多方便和美观的技术了。患者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牙套可以分为普通钢牙套、隐形牙套、陶瓷牙套、无托槽牙套,自锁牙套,以及完全看不到你有带牙套现象的隐形牙套。现在的技术越来越先进,矫正牙齿的时候,疼痛就会越来越少,速度也自然会越快,外形更加的美观。

牙套是用来矫正牙齿整齐度的辅助工具。牙齿是人们最想美化的身体部位。牙套在牙齿矫正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凭借着极为先进的牙齿矫正技术,人们都有机会对牙齿进行一些修护整改,让自己拥有灿烂的笑容。

患者如果发现牙套掉了,不要紧张,只需要立即去原来就诊的医院及时进行治疗,因为牙套掉了,牙齿就得不到固定,有些尖锐的材料会使舌头受伤。所以最好及时找当时治疗的医院进行复诊修复。如果短期时间内不能到医院复诊,必须到附近的口腔医院询问医生,让医生进行简单的磨除尖锐的牙套残物,先解决眼前的问题。有时间再去原来就诊的医院修复。

牙套掉的面积不大的话,不需要去医院进行修复。只要不影响美观,所掉的部位不尖锐,就可以正常吃东西。如果所掉部位尖锐的话,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磨光打平。如果自己牙齿的门牙处有整块脱落的话,将自己的牙套保存好马上去医院进行粘贴,使牙套修复回去。如果牙套脱落的时候不是整块的,只好去医院找正规医生进行修补,在掉落牙套的部位再做一个与牙齿颜色相近的比较牢固稳定的牙套修补回去。

患者带牙套时,不要吃过于硬的食物,比如苹果,坚果,核桃等。特别是刚做上去的牙套吃东西要特别的注意哦。如果脱落的牙套面积较大,应该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拆除原修复体,尽快重新做一个牙套。一般严格来说,牙套有的损坏就要马上重做,但是高额的费用并不是一般家庭能够支付的,很多患者接受不了,所以如果牙套掉的小的话不需要全部重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套掉了怎么办

较严重的是烤瓷牙整体松动脱落,用者反而容易不以为意,以为只要保存好,总可再用,全不知超过两周对合牙会伸长,烤瓷脱落的基牙也会伸长和移位,……详细>>

烤瓷牙套掉了怎么办

烤瓷牙掉了首先洗牙,拆除原烤瓷冠(如为活髓牙应尽量减小对牙髓的刺激),期间用消炎药控制牙龈炎症。一周后待牙龈炎症稳定,进行专利修复。详细>>

烤瓷牙套掉了怎么办才好

谁都希望拥有健康整齐的牙齿,可是,还是会有很多口腔问题困扰着我们,要想拥有完美的牙齿,就要想办法修复牙齿,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戴烤瓷牙套来……详细>>

刚戴上牙套疼痛怎么办?应该如何缓解?

牙套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在矫正牙齿的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很多人在戴上牙套之后会出现疼痛以及酸胀感,一般两个星期之后就可以消失,可……详细>>

带牙套怎么刷牙 带牙套疼吗

牙套,有助于我们矫正牙齿。牙套就是通过一个像模具样的套子,逐渐增加压力,使牙齿排列整齐,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戴上牙套后可能会给口腔卫生的……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