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黄褐斑如何去掉

2017-03-23 17:13:27      

如果女性朋友内分泌失调的话,那么就很容易出现黄褐斑,现在女性的生存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因为月经不调或者长期服用避孕药而导致内分泌严重失调,这就导致了黄褐斑的发生是比较普遍的,所以大家就有必要了解黄褐斑应该如何去除。

1、核桃仁牛奶

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只需要准备核桃牛奶黑芝麻等食材,先将核桃仁和黑芝麻磨碎后,然后再加入牛奶和豆浆,放在锅中煮沸最后再加入适量的白糖即可食用,每天早晚各吃一小碗,可以有效的去除色斑。

2、猪腰薏苡仁粥

先将猪腰洗干净切成大块,山药洗干净之后去皮,山药猪腰等食材一起放在锅中加入清水用慢火煮成粥,这款粥品可以有效的补肾益肤,对黄褐斑黑斑等皮肤有很好的缓解功效,

3、杏仁皮牛奶面膜

先将杏仁去皮捣烂之后再放入鸡蛋清,混合均匀之后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在脸上,第二天再用稀释的白酒冲洗干净。

4、柿子叶+凡士林

僵尸页岩成粉末状,然后加入凡士林,搅匀成膏状之后涂抹在有淡斑的位置上,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色斑有所减轻。

5、苹果面膜

苹果去皮切成大块然后放在榨汁机中榨成泥状,然后涂抹在脸上,干性敏感性肌肤可以加入适量的牛奶,油性皮肤需要加入鸡蛋清,15分钟之后清洗脸部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掉脸上的黄褐斑

如何去掉脸上的黄褐斑?中医将黄褐斑的病因病机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精血不足,不能上荣于面;或气血痰瘀积滞皮下,色素沉着而致;或肝郁气滞,……详细>>

如何去掉黄褐斑

如何去掉黄褐斑?祛除黄褐斑的最佳方式是通过激光的方式,这是目前最为快速有效的祛斑方式。那么,激光去黄褐斑有什么优势?详细>>

黄褐斑如何去掉

如果女性朋友内分泌失调的话,那么就很容易出现黄褐斑,现在女性的生存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因为月经不调或者长期服用避孕药……详细>>

怎样去掉黄褐斑

怎样去掉黄褐斑?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点怎样去除面部黄褐斑的小窍门有助于帮助我们更好的去除黄褐斑。详细>>

黄褐斑怎么去掉

黄褐斑怎么去掉?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