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黄褐斑效果怎么样?

2017-03-23 16:35:41      

黄褐斑的存在让很多人都很头疼,因为有了黄褐斑,原本美丽的面容变得不再漂亮,皮肤也失去了光泽,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进步,激光祛黄褐斑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那么,激光祛黄褐斑的效果怎么样呢?

激光祛黄褐斑技术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祛斑方法,能有效的去掉色素斑,色斑能很好地吸收这种激光之后被分解出来。当色素逐渐地被吸收的时候,颜色就会变淡,副作用也是很小的。

激光去黄褐斑的方法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于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去黄褐斑的方法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达到去黄褐斑的方法的目的。

多种先进激光仪器,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达到有效去黄褐斑的效果。

另外,激光祛黄褐斑因为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能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体内只有病变的细胞才会吸收特定的激光,也就是说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受到损伤的,激光祛黄褐斑效果好,不会留下疤痕,是一种快捷安全的祛斑方法。

作为一种全新的技术,复合彩光对于黄褐斑的治疗有着突出的作用。此前,去除黄褐斑等色斑都是通过敷中药面膜或换肤,这些疗法的效果并不很明显,而且持续的时间也不长。

而复合彩光技术是通过两方面来治疗,一方面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通过口服中药,调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

黄褐斑的根源在于内分泌失调,调理内分泌,最有效的途径是,通过服用一些调整内分泌的纯中药保健品来调理,通过化淤通络、改善循环,从而调整内分泌,消除体内淤积,使人体机能恢复到良好的生理状态。结合激光治疗从而可以达到去黄褐斑的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黄褐斑效果好不好?

黄褐斑是常见的皮肤问题,困扰了不少不同年龄的女性。要想去除黄褐斑,调理身体虽然有必要,但要达到理想和直观的效果,运用整形美容手段是一个不……详细>>

激光祛黄褐斑要多少钱

黄褐斑严重影响面部的形象,容易让一个人变得忧郁自卑。因此要早发现早治疗。现在激光祛斑是有效的方法。那进行激光治疗要多少钱呢?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效果怎么样

如果长了黄褐斑,对于一个人的外貌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想着去除黄褐斑,目前祛斑最好的方法是激光祛斑,那么,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效果怎么样?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效果怎么样

目前在临床上治疗黄褐斑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治疗黄褐斑了。激光治黄褐斑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在纳……详细>>

介绍激光祛黄褐斑的特点

因为黄褐斑的数目比较多,但都不是孤立存在的,所以激光在祛除黄褐斑的时候,会利用选择性光波只针对色素的肌肤进行治疗,对于周围完好的肌肤不会……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