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光子美容祛斑效果如何呢

2017-03-23 16:27:50      

光子美容祛斑是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的斑块。术前患者的面部有范围很大的斑点,缺乏面部美感,而通过光子嫩肤祛斑术之后的班底完全消失,面部恢复洁净。

光子美容对斑点、黑斑等浅表型色斑治疗有明显疗效,并能改善因缺水导致的脆弱敏感肌肤、去除细小皱纹、去除红血丝(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紧致粗大毛孔、去除角质、去除痤疮疤痕、黑斑、斑痕、改善粗糙、失去弹性的皮肤、减少皮肤表面的色素沉淀、美白、改善深长的皱纹、改善及防范老化皮肤。

光子美容祛斑的效果,光子嫩肤对祛除雀斑的确很有效,特别是25岁以上的,复发率很低;但如果是黄褐斑,那就不要对此抱太大的期望,因为它只能做到淡化,不能祛除。

光子美容祛斑后可能出现的反应有哪些?

1、治疗部位在第2天可出现色癍加深现象,第3天可形成痂皮,约在4—7天后痂皮可自行脱落;新鲜皮肤光洁、细嫩。

2、皮肤出现发红,并有轻度的烧热感,一般在30—50分钟后可自行消退。

3、极少数人因护理不周,在治疗雀斑区域会有一些色素反弹,不需治疗,可自行消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美容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

光子美容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洁白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但随着岁月的流逝,很多女性被斑困扰着,由此而来光子嫩肤受到了爱美女性……详细>>

我祛斑为什么选择光子美容

“脸上的斑点特别讨人厌,每次都要用过遮瑕膏才敢出门”,你们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呢?对于这些赶不跑的斑点,其实可以选择光子祛斑,让你半个……详细>>

光子祛斑的价格 光子美容的5大真相

对于已经生成的斑点、痘印,或者衰老型毛孔粗大,单纯使用护肤品是不够的,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光疗,达到治标治本的功效,但很多人往往对光疗……详细>>

激光祛斑和光子祛斑哪个好?激光美容祛斑效果如何?

激光祛斑就是利用激光的特性穿透人体的皮肤组织,进入损伤的部位,然后对色素进行吸收、治疗,激光祛斑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而且没有什么副作用,……详细>>

光子美容祛斑费用有几个影响因素

斑点的大小影响。如果斑点大,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是说就需要多次的治疗,这样光子美容祛斑费用自然就高。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