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我祛斑为什么选择光子美容

2015-01-10 08:35:51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的斑点特别讨人厌,每次都要用过遮瑕膏才敢出门”,你们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呢?对于这些赶不跑的斑点,其实可以选择光子祛斑,让你半个小时就见证斑点的逐渐消失!

光子美容之所以有祛斑的功能,是因为利用光的选择性作用,通过光的能量,使得皮肤里的黑色素细胞被破坏,随后被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继而起到祛斑的效果。

光子祛斑价格:

光子祛斑的价格在3000-9000元之间,但是这个价格不是恒定的,需要根据求美者斑点的多少,斑点的严重程度等来定。

光子祛斑优势:

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要选择光子祛斑呢?我不能选择其他方式吗?”当然不是,但是光子祛斑有着其他祛斑方法不可替代的优势。

光子祛斑治疗过程短,安全性高,准确性也高,除了能够解决斑点之外,还可以解决肌肤粗糙、血红丝、细纹等多种问题,能够让皮肤变得更为光滑细腻。

因为光的选择性作用,光的能量只会针对黑色素细胞,而不会损伤周边组织。

光子祛斑哪里好?

光子祛斑哪里做效果最好 ,是很多求美者都想知道的一件事。但是这样根据你身在哪个城市有关。首先当然要找口碑较好的医院,此外还要判断他的整形外科是否值得信赖。

如果是广州,小编推荐广州整形科较好的医院有: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以及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这三家都是三甲医院,资质有保证,整形科在广州来说,是比较好的。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美容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

光子美容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洁白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但随着岁月的流逝,很多女性被斑困扰着,由此而来光子嫩肤受到了爱美女性……详细>>

光子美容祛斑效果如何呢

光子美容祛斑是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的斑块。术前患者的面部有范……详细>>

光子祛斑的价格 光子美容的5大真相

对于已经生成的斑点、痘印,或者衰老型毛孔粗大,单纯使用护肤品是不够的,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光疗,达到治标治本的功效,但很多人往往对光疗……详细>>

为什么光子美容需要进行多次治疗

光子嫩肤、光子美白等光子美容技术,是如今备受欢迎的皮肤美容方法之一,但要想达到理想的、让肌肤焕发新生的效果,并不是做一次光子美容就能达到……详细>>

面部光子美容要多少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白皙嫩肤,紧致光滑的肌肤是每个爱美人士希望的,如今光子嫩肤可以很好地实现这个愿望。那么做光子嫩肤多少钱?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