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黄褐斑手术治疗前的准备介绍

2017-03-23 15:41:38      

由于黄褐斑不容易治疗,要达到根治更是困难,所以很多人在治疗黄褐斑的时候选择了手术治疗的方法。因为通过手术治疗是相对安全有效的,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在进行手术治疗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大家需要进行了解。

在接受激光去黄褐斑前要了解的事有以下几项:

1、手术疗程

每次手术需时多久,要视治疗范围大小而定,疗程长短同样根据治疗范围、色素深浅来决定。

2、成功指数

激光去斑治疗范围中,去除黄褐斑的成功率最高,但色素斑有可能治愈,也有可能反复。大家不妨记着这个原理:激光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但不能防止再度出现,所以治疗先天性的胎痣不会复发,但后天的雀斑是否再长出就要看疗程后的护理,比如是否注意防晒等等。

3、手术禁忌

进行面部手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干干净净。激光去斑手术一般无须麻醉,可能会先涂上麻痹药膏减轻疼痛。大范围的激光磨皮手术需要注射麻醉针。手术后或根据情况可服止痛药。

4、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

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以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5、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

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等扩血管药物。

手术治疗虽然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是还是应该根据自身的病情去选择。想要用手术治疗的患者需要向医生进行咨询,看自己是否适合手术治疗的方法,否则很有可能对患者的病情有副作用,尤其是手术治疗,一定要慎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褐斑手术治疗前的准备介绍

 由于黄褐斑不容易治疗,要达到根治更是困难,所以很多人在治疗黄褐斑的时候选择了手术治疗的方法。因为通过手术治疗是相对安全有效的,所以受到……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优点以及术前准备

一般的我们在做彩光嫩肤前肯定要先选择一家做彩光嫩肤比较好的医院,这样就能够为做彩光嫩肤做好提前的准备,当然,医院选择好了,医生也要进行……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术前要准备什么?激光祛斑手术有哪些禁忌?

近年来,激光祛斑美容越来越流行,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激光治疗祛斑的方法过程安全、痛苦小、不留疤痕。激光去黄褐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打在皮肤患……详细>>

激光去黄褐斑术前准备详解

激光去黄褐斑治疗范围中,去除黄褐斑的成功率极高,但色素斑有可能治愈,也有可能反复。大家不妨记着这个原理:激光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但不能防止……详细>>

黄褐斑的危害介绍

斑的出现,让很多爱美人士抬不起头,很多人用化妆品或者病急乱投医,结果斑没治好,还对皮肤造成了损害,那什么方法才是正确的祛斑方法呢,激光祛……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