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金铂合金烤瓷牙价格

2017-03-22 14:43:53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是佩戴假牙的,但是一点都看不出是假的,因为现代的整形技术是很发达的,假牙可以做的和真牙一样逼真,并且不会给口腔带来细菌,在众多的假牙中最常见的就是金铂合金烤瓷牙了,那做一个金铂合金烤瓷牙需要多少钱呢?

1、假牙模型准备:用精准的工具,准确的测量口腔患牙的位置及大小,还有与周边邻牙口腔环境的关系。这一步是相当重要的,是关系到高质量烤瓷牙的基础。

2、佩戴设计方案:对于金铂合金烤瓷牙的佩戴,需要做科学的设计,要充分的考虑烤瓷牙在戴入口腔中之后,能够有一定的固位力和抗力性,基本上可以承受一般的咀嚼等活动。

3、对牙体磨除:做金铂合金烤瓷牙的修复,就必须要对患牙进行进行一定的磨除准备,也叫牙体预备。这是烤瓷牙的一个关键环节,它需要相当高的技术要求,磨牙制备的好坏,直接关系着金铂合金烤瓷牙是否容易戴入以及日后的稳固性,这也影响着着金铂合金烤瓷牙的使用寿命。

4、比色:为了能够在外观上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就需要对金铂合金烤瓷牙的色泽进行比对,选择和患牙原来颜色相近的进行调对,这样的话,能够从美观上修复牙齿。

5、戴临时牙冠:因为制作金铂合金烤瓷牙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而这段时间内,又要保护好磨除的患牙,所以,就需要戴上临时牙冠进行保护。

6、戴金铂合金烤瓷牙:这是金铂合金烤瓷牙制作的最后一步,也是较为关键的一步。在戴上金铂合金烤瓷牙之后,要进行简单的调整,选择最合适的状态进行佩戴,如果患者有不适,应该及时找医生进行改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钛合金烤瓷牙的价格

钛合金烤瓷牙一般费用在八九百到一千五这个价格区间都有的,这主要看各地的消费水平,一线城市和一些小城市的收费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的价格贵不贵

钛合金烤瓷牙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已经充分证明了生物相容性极佳的贵金属烤瓷牙,具有抗腐蚀性,对口腔组织无刺激,安全性很高,舒适感也很好,决不……详细>>

深圳钛合金烤瓷牙价格贵吗

深圳钛合金烤瓷牙价格贵吗?烤瓷牙是现在最流行的牙齿修复方式之一,去医院做钛合金烤瓷牙的人很多,价格是大家关心的重点,那么深圳钛合金烤瓷牙……详细>>

银钯合金烤瓷牙价格

很多时候大家都不是很清楚银钯合金烤瓷牙该怎么去做,而且也比较担心总结银钯合金烤瓷牙的价格问题。对于银钯合金烤瓷牙,大家都不是很了解银钯合……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价格是多少

钛合金这种材料,在临床口腔上应用已久,进入到烤瓷牙材料中,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那么,钛合金烤瓷牙价格是多少? 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