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固定假牙的种类有哪几种

2017-03-22 14:36:10      

镶牙是很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方法,现代人对美观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很多爱美的人都认为不美不活,所以当他们发现身体有一些有缺陷的时候都会寻求整形方法进行弥补矫正。当求美者在镶牙的时候就需要用到假牙,但是假牙的种类是很多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固定假牙的种类分为哪几种。

从固定义齿定义看固定义齿的种类,义齿就是固位在口腔内部的,不可自行取代的义齿形式,由于固定义齿的形态、色泽的逼真性使得固定义齿的深受大家喜欢。由于制作材料及形式的差异性,固定义齿的种类也有很大的差异,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固定义齿的种类。

固定义齿的种类之烤瓷牙,瓷牙是人们比较喜欢的一种固定义齿修复形式,因为其形态、色泽逼真,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由于其价格上也比较的适中,选择性非常的高,因此深受人们的喜欢。

固定义齿的种类之种植牙,科学工作者虽不能让人类再生一副新牙,但利用仿生学的方法研制成功了人工种植牙这种仿生器官,将其植入牙床后,不仅形态逼真、美观、感觉就像真牙一样。

固定义齿的种类之——粘结固定义齿,粘结固定义齿是在不磨牙或少磨牙的条件下制作的修复体,并通过粘结技术将义齿固定于基牙上。随着粘结技术的日新月异,粘结固定义齿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

可见固定假牙的种类是很多的,不同种类的假牙有着不同的功效,有的种类适合年轻人,有的适合老年人,求美者在选择的时候医生会根据您的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您的。镶牙最重要的前提就是要注意个人卫生,所以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环境好的正规医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固定假牙怎么清洗

装了固定假牙后,平常是要好好清洗的,避免细菌和牙菌斑残留在固定假牙上,缩短固定假牙的寿命。但是,固定假牙怎么清洗呢?很多人都没有了解过……详细>>

补牙后牙套种类为哪几种

现在社会在进步,人们对于健康方面更加重视,一个好的牙齿,与我们的健康也是息息相关的。人体大部分营养都是从口腔来进到身体里的,而消化的第一……详细>>

烤瓷牙有哪几种类型

有很多人牙齿从小就长得不好看,有的家长在孩子小的时候就让他们带牙套,带牙套是矫正牙齿的方式之一,但是如果因为某些原因需要补一颗牙齿的话,……详细>>

贵金属烤瓷牙有哪几种

如今烤瓷牙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都选择用烤瓷牙技术来解决自己牙齿的问题,贵金属烤瓷牙是其中一种最受欢迎的烤瓷牙技术,那么您了解贵金属烤瓷牙……详细>>

绣眉分为哪几种

 绣眉的原理,是将色料植入皮肤,造成永久的人工眉。这种手术对绣刺技术上的要求较高。首先要求有文刺技术的扎实功底,其次,美容师在工具、工艺……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