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时下最流行的3种瘦脸术

2017-03-22 14:07:54      

拥有精致的小脸是很多女人的梦想,不过并非所有人都这么幸运,天生就能有尖尖小脸,只能靠后天的努力打造,很多人为了追求瘦脸效果,都会去做瘦脸手术,下面我们将为你点评三种时下最流行的瘦脸术整形,看一看,你离小脸的梦想还有多远。

1、肉毒素

这是目前最流行的一种瘦脸手术,因为它相对说来,操作简单,而且不用很痛苦。主要原理是肉毒素能引起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适用人群:只针对结实的肌肉。闭嘴后咬紧磨牙,按压咬肌部位,如果咬肌比较肥厚,注射肉毒素会取得很好的疗效。 如果你的脸脂肪比较多,则不适合这一类手术。

不过打瘦脸针后,随着肉毒素慢慢地被代谢掉,咬肌也会慢慢恢复原样,在六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也有一些人注射2-3次后能长时间保持了,若想延缓反弹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

副作用:肉毒素是一种很厉害的“毒素”,如果注射的剂量控制不当,会有生命危险哦。

 2、磨骨瘦脸

这一类手术有些血淋淋,胆小的女孩子一般都不敢尝试。它主要是通过口内切口,在局麻或者全麻的情况下,截去成角的一块下颌骨,并将其取出,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而且这一类手术相对更痛苦,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一个月时间。还有的人体质不好,恢复时间更长,需要3-6个月才能完全恢复。

适合人群:打了肉毒素后没有明显效果的,脸部骨骼宽大的人。

副作用:医院操作不正规、消毒不好的话,会引发感染。而且如果操作处理不好,锯掉的骨头也会慢慢长回来哦。

 3、颊脂垫吸取术

对于那些脸部脂肪很多,不敢磨骨、打瘦脸针效果不佳的人来说,颊脂垫吸取是另一种选择。瘦脸主要原理是在脸上内切开个小切口,把里边一块脂肪取出来。

适合人群:娃娃脸、脸部脂肪较多的MM。

副作用:手术操作不当,伤及神经或者引发感染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下最流行的3种瘦脸术

拥有精致的小脸是很多女人的梦想,不过并非所有人都这么幸运,天生就能有尖尖小脸,只能靠后天的努力打造,很多人为了追求瘦脸效果,都会去做瘦脸……详细>>

最流行的整形瘦脸法

最轻松的瘦脸——电波拉皮瘦脸法 随着年龄增长,面部皮肤会逐渐失去弹性,松弛下垂,产生视觉上的面宽。 对于这种形式的宽脸,时下最流行的是使……详细>>

5种最流行的脸型修改术

大家发现现在的女明星的脸都非常小,只有巴掌小,非常上镜。这引得许多美眉竞相效仿,改脸形手术也因此一夜红遍大江南北。在众多的改脸形方法中,……详细>>

当下最流行的整形手术 为你逐一揭开

秋季色彩丰富,让人憧憬,令人沉迷。秋代表着深沉与冷静,秋是收获的季节。秋季似乎总能勾起人们内心无限的萌动,令人站在不同的角度审阅自我。秋……详细>>

七种最流行的美容整形术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面部轮廓、身体条件、年龄、心理等诸多因素决定着你到底适合怎样的美容整形。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非常重要,爱美的热……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