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冬季美白防晒 切记常抓不懈

2017-03-21 16:30:30      

夏天过去,很多人就觉得这下防晒霜可以节省了。殊不知,即使是在阳光不多的冬天,紫外线依然在伤害给皮肤。而很多人都忽略防晒,夏天所做的美白功效都会功亏一篑,因此冬天美白,更要紧抓防晒工作。

冬季防晒的重要性

冬季臭氧层变稀薄所以紫外线便乘虚而入,尤其在阴雨的日子,看似没有阳光从而忽略了防晒,紫外线反而高达危险界限,肌肤会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伤害。另外,冬季由于寒冷,肌肤循环代谢机能迟缓,皮肤更新和修复的功能减弱。肌肤受到紫外线照射产生黑色素就会难以排出体外而形成恼人的斑点。

冬季防晒品挑选原则

1、以滋润型防晒保湿产品为主要选择:夏天由于气温高,我们会更偏爱清爽型的防晒,但是秋冬季我们要换掉原来的防晒,不妨选择一些兼有防晒及保湿功能的产品。

2、不盲目追求防晒指数:在秋冬,防晒指数可以选择在SPF15~30之间的产品,没必要给肌肤太大的压力。

3、除了防晒霜,通过墨镜、围巾、打伞及避开最强阳光时段都可以很好的照顾秋冬脆弱的肌肤避免过量紫外线伤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魔盒美白隔离防晒霜

这款朋友介绍的,防晒指数SPF30PA+++,同时抵御紫外线UVA和UVB,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清爽透气不油腻,质地轻薄,多种草木精华液……详细>>

先防晒后美白 评测编辑户外亲测露得清防晒美白系列

很多MM很苦恼,为什么每天很勤奋地进行防晒工作和美白护理,但是夏天过后,肤色还是黑了一大截。其实是你的防晒措施做错了哦~~一般的防晒霜……详细>>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怎么样

相信各位MM对美肤宝防晒霜一定不陌生,具有美白防晒,完美隔离的效果,它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隐形防护网,可提供20倍的防晒指数。但是近……详细>>

春季护肤,注重防晒美白

首先使用防晒美白的洗面乳。其功效在于美白成分最先开始接触到肌肤,温和地清洁皮肤表层,洗后的肌肤洁净且有光泽。详细>>

防晒品的美白升级术

美白是个持久战,相较之下,具有良好即时美白效果的防晒品则成为在美白道路上跋涉的女性们的“亲密战友”。更何况在裸妆风潮愈演愈烈的今天,集防……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