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先防晒后美白 评测编辑户外亲测露得清防晒美白系列

2015-07-13 17:12:5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很多MM很苦恼,为什么每天很勤奋地进行防晒工作和美白护理,但是夏天过后,肤色还是黑了一大截。其实是你的防晒措施做错了哦~~一般的防晒霜防晒成分遇到紫外线空气很容易就分解掉了,根本没有防晒效果,更谈何美白呢。今天,评测编辑带来露得清清透防晒乳(轻盈型),其具有的创新广谱防晒科技“HELIOPLEX”能长时间阻隔紫外线,长时间进行户外活动也不用担心身体肌肤变黑。对于脸上使用的产品更要细心挑选呢,露得清细白焕采护颜乳SPF30/PA++富含新升级的活性美白复合精华以及广谱防晒科技,保护肌肤同时还能美白肌肤,保证面部一整天也晒不黑。今天评测编辑对这两款产品进行户内户外全实测,看看这两款产品效果究竟如何。

  露得清细白焕采护颜乳SPF30/PA++ ¥145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 露得清细白焕采护颜乳SPF30/PA++结合创新护肤科技和皮肤学的研究成果独创Neutrogena Healthy White Complex全新升级活性美白复合精华,多方位打击黑色素,并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一层一层亮出透白,让肌肤亮白通透。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轻盈型)SPF50+/PA+++ ¥139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轻盈型)SPF50+/PA+++特含创新广谱防晒科技“HELIOPLEX”(具有长效而稳定的UVA/UVB防晒功效),科研证明提供对UVA/UVB持久的有效保护,令防晒不易被分解,可令身体肌肤即使长时间晒后依旧保持健康本色。

  一起来看看露得清细白焕采护颜乳SPF30/PA++实际功效如何吧。

  评测项目:外观质地、清爽性

  评测方法:

  1.拍摄产品外包装,颜色、质地等。

  2.在肌肤上试用产品,用吸油面纸测试清爽性,吸油面纸上残留油脂较多,证明其清爽性较差,反之则较好。

  外观质地评测得分:

  评测结果:露得清细白焕采护颜乳SPF30/PA++透明塑料细长瓶身包装看上去很典雅,白色乳状的质地水润易推,味道也很清香。

  清爽性评测得分:

  评测结果:从上图可以看到,吸油面纸上基本没有太多的油分残余,证明这款产品油分不多,质地清爽。

  评测项目:美白性

  评测方法:新鲜的马铃薯汁液呈极浅的透明黄色,随着时间的推移,马铃薯汁液的颜色会渐渐变深,这是因为马铃薯汁液被氧化生成了许多黑色素,我们往新鲜的马铃薯汁液里面添加产品,看看在该产品的作用下,马铃薯汁液是否也会变深。

  美白性评测得分:

  评测结果: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没有添加任何产品的马铃薯溶液呈现淡黄色,添加产品后,溶液颜色明显变白变淡,空白对照组反应液的OD400为1.124,产品组反应液的OD400为0.307,证明此款产品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

  评测项目: 抗氧化 性

  抗氧化性评测方法:将被检样品按定量比例加入聚维酮碘溶液,30℃放置摇床震荡反应10分钟,然后12000rpm高速离心,取上清液用紫外分光光度计检测OD357.5(以超纯水调零),计算其中活性碘的含量,样品中的抗氧化能力越强,则反应液中活性碘含量则越低,相对抗氧化力按活性碘减少量与初始浓度的比值表示。

  抗氧化性评测得分:

  评测结果: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出聚维酮碘加入产品后,溶液颜色变成淡黄色,颜色比没有加入反应溶液时有较大大变化。证明此款产品抗氧化能力强,能帮助肌肤抵御外界刺激。

  评测项目: 肌肤保湿 、肤质改善

  评测方法:

  1.在使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面部肌肤的初始水分值A,使用后测试面部肌肤的水分值B,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产品的保湿性是否优秀。

  2.用肤质测试仪测试使用护颜乳前、后,从肌肤的含水量,油脂量以及细嫩度的变化,对比前后的肌肤等级变化,判断肤质改善情况。

  肌肤保湿评测得分:

  评测结果:使用前肌肤水分值只有35%,肌肤处于干燥状态;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上升至45%,肌肤水分提升了10%,即时补水能力还可以;使用1小时候,肌肤水分值降至43%,降幅不大,保湿能力也不俗。

  肤质改善评测得分:

  评测结果:使用前肌肤处于极度干燥状态,使用后肌肤水分及柔软度都上升了2级,油分上升了4级,证明此款产品可长效滋润肌肤。

  评测总结: 露得清细白焕采护颜乳SPF30/PA++创Neutrogena Healthy White Complex全新升级活性美白复合精华,能有效抑制大量黑色素的生成,帮助肌肤持久净白,提亮肤色。丰富抗氧化成分,不仅能有效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及外界污染侵害,且能令肌肤长时间保持白皙。配合保湿成分,大大提升了美白护颜乳的补水效果,有效改善肤质。

  一起来看看露得清轻透防晒乳(轻盈型)SPF50+/PA+++实际功效如何吧。

  评测项目:外观质地、清爽性

  评测方法:

  1.拍摄产品外包装,防晒霜的质地等。

  2.在肌肤上试用防晒霜,用吸油面纸测试清爽性,吸油面纸上残留油脂较多,证明其清爽性较差,反之则较好。

  外观质地评测得分: 0分)

  评测结果:露得清清透防晒乳(轻盈型)SPF50+/PA+++外观包装较清新,并没有特别的花巧设计,较为简洁。出口处偏大,使用时容易挤出较多量的防晒霜。质地呈白色乳霜状,极易推开,但偏厚重,香味较浓。

  清爽性评测得分:

  评测结果:从吸油面纸上可看到,使用防晒霜后,有些许油脂残留,但以高达SPF50的防晒值来说,此款防晒霜的清爽性还可以。

  评测项目:防晒能力

  评测方法:将防晒霜适量配制,然后置入紫外分光光度计(岛津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UVmini-1240)中,分别测量在330nm(UVA)和310nm(UVB)的吸收度,以此推知对它们的吸收强弱。分别在3小时,6小时,9小时测定防晒效果,在这个过程中,模拟户外环境(放在日光下曝晒,隔一段时间1.5小时、4.5小时、7.5小时喷点水油混合物,比例为水:油=9:1)。

  防晒能力评测得分:

  评测结果:从UVA和UVB的综合性能来看,刚开始的防晒能力对UVA和UVB都有很高的阻挡效果,3小时后仍然有较高的阻挡效果,随着时间的流逝,阻挡效果有小幅度的下降,但下降幅度不大,证明其创新广谱防晒科技“HELIOPLEX”能持久抵御紫外线侵袭,防晒效果持久。

  评测项目:防水防汗

  评测方法:在滤纸上涂满防晒霜,然后置于水中,看滤纸上的防晒霜膏体是否被溶解,水面上是否出现浮粉。

  防水防汗评测得分:

  防水防汗评测结果:从上图可以看到,当滤纸一开始接触水面时,并没有膏体浮出,但静置5小时后,有部分粉体浮出水面,证明其防水汗能力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减弱,必要时,还是建议要补擦防晒霜。

  评测项目:保湿性

  评测方法:在使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面部肌肤的初始水分值A,使用后测试面部肌肤的水分值B,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产品的保湿性是否优秀。

  保湿性评测得分:

  评测结果:使用前肌肤水分值只有31%,肌肤处于干燥状态;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上升至43%,肌肤水分提升了12%,即时补水能力还可以;使用1小时后,肌肤水分值降至39%,降幅不大,保湿能力也不俗。

  评测总结: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轻盈型)因含创新广谱防晒科技“HELIOPLEX”,对UVA和UVB都有很高的阻挡效果,稳定性的防晒成分不易被分解,长时间保持较好的防晒效果,令肌肤不易被晒黑。高达SPF50的防晒值,一开始使用时虽有些许厚重感,但很快被肌肤吸收;出色的防水防汗能力,即使长时间户外运动,也不用担心防晒掉落,但为了拥有更佳的防晒效果,仍建议必要时需及时补擦。

  适用人群: 喜爱户外运动的JMS,需经常在户外工作的JMS

  真人体验

  对于这两款产品,专业评测数据给到很高分,但是真人体验是否真的令人也惊艳呢?现在就让我们来个真人秀,一起与阳光玩游戏,看看真实效果如何!

  户外体验方法:一名混合性肤质的编辑部MM跟随我们的美容编辑一起去踏春,在去户外30分钟前,在脸部涂抹美白乳液,在身体露出位置涂抹防晒霜,然后在户外进行正常的活动,分别在1个小时、3个小时、5个小时的时候观察其脸部的肤色及肌肤出油状况。好了,大家准备好了吗,Let's go!

  虽然户外阳光不算猛烈,但是绝不能对紫外线掉以轻心,紫外线进入了大气层到了地面还会进行反射,肌肤可受不了这样的双重折磨哦,所以编辑在户外活动前,乖乖在面部涂抹上了露得清细白焕采护颜乳,在手部以及腿部涂抹上露得清轻透防晒乳,保证身体肌肤都能受到保护。

  最后肤色对比:从上图可以看到,1小时后,肌肤触感并不油腻,而且面部肤色白皙,3小时后,肌肤大部分比较清爽,肤色依然白净透亮,5小时后,无论是手部肌肤还是面部肌肤,都还是白净如初,没有因为长时间日晒造成泛红。而身体的肤色变化也不大。无论是控油效果还是防晒效果,露得清细白焕采护颜乳和露得清轻透防晒乳表现都是超赞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露得清清爽防晒霜SPF30

商品名称:露得清详细>>

魔盒美白隔离防晒霜

这款朋友介绍的,防晒指数SPF30PA+++,同时抵御紫外线UVA和UVB,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清爽透气不油腻,质地轻薄,多种草木精华液……详细>>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怎么样

相信各位MM对美肤宝防晒霜一定不陌生,具有美白防晒,完美隔离的效果,它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隐形防护网,可提供20倍的防晒指数。但是近……详细>>

防晒品的美白升级术

美白是个持久战,相较之下,具有良好即时美白效果的防晒品则成为在美白道路上跋涉的女性们的“亲密战友”。更何况在裸妆风潮愈演愈烈的今天,集防……详细>>

美白防晒方法

出门前15分钟涂抹防晒品,这是很多护肤达人以及专家的建议,他们认为这样防晒霜才更能与肌肤相贴合,其实根据实验证明,涂抹防晒霜的是时间最好……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