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美白护肤警惕陷入吸油偏执

2017-03-21 16:27:33      

吸油偏执狂常犯症状

症状一:从早到晚用的都是控油产品,从化妆水、精华、面霜、粉底什么都要带控油俩字的,没有这两个字的不会用。

观点纠正:真正的减少油脂是调理油脂的分泌,绝非表面功夫可达成。长期控油过度会导致皮肤抵抗力下降,肤质变差。控油产品中的硫酸锌、氯化铝酒精、薄荷等控油成分长期使用不仅不会控油,反而油光依旧,肤质变得更差,还会让敏感肌肤更加敏感。

症状二:随身携带吸油纸,不管去哪必备吸油纸,而且吸油纸不吸到能透出光亮来绝不收手。

观点纠正:皮脂腺分泌油脂主要是体内荷尔蒙掌管的,肌肤皮表是需要受适量的油脂保护的,频频吸油反倒有可能让肌肤抵御力下降。

油性肌肤的美白护肤建议

想要控油首先要弄清肌肤油腻原因,注重肌肤保湿工作,控油产品的成分选择信得过的大品牌或温和的药妆品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果酸是美白护肤的首选

果酸是由多种水果中萃取出的成份,由含alpha氢氧基的一群碳酸所组成,包含葡萄酸、苹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数由水果中提炼,故俗称果……详细>>

黄豆美白护肤

高血压患者的饮食中,摄入的钠过多,而钾过少。摄入高钾食物,可以促使体内过多的钠盐排出,有辅助降压的效果。黄豆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每100克……详细>>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所谓“三气”分别是黑气——斑点、黄气——暗沉泛黄、红气——泛红,“三气”的出现,往往也会根据年龄而变化,所以美……详细>>

美白护肤夜晚功课更需要

很多爱美女性在白天对肌肤呵护有加,脸上涂满了各种保养品,夏季更是生怕紫外线对肌肤产生一点点伤害。但是你知道吗?白天的护理虽然不可少,但其……详细>>

美白护肤 薏米功效大

薏米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它可是一种美白护肤的好食品。薏米不但可以防止黑色素的生成,如果每天用薏米水护肤洁面还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