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美白护肤夜晚功课更需要

2017-03-21 16:28:53      

很多爱美女性在白天对肌肤呵护有加,脸上涂满了各种保养品,夏季更是生怕紫外线对肌肤产生一点点伤害。但是你知道吗?白天的护理虽然不可少,但其实夜间的防护才是美白的重点。夜晚美白护肤的护理功课可千万不能忽视喔!

肌肤在夜间正是休养生息的好时机,因此想要真正美白,夜间护理尤其重要,千万不要因为偷懒而让自己失去了美白的大好机会。

1、清洁排毒

晚间皮肤的屏蔽保护功能比较薄弱,容易受到不良物质的侵害,首要做到是对肌肤彻底的清洁,对于白天习惯化妆的MM,可以使用卸妆油或卸妆水来清洁皮肤,同时要用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再次清洁,彻底把残留物清除干净。

2、面膜滋养

睡觉之前敷上一片面膜,能够为肌肤补水,维持肌肤的水润。在敷完面膜后半天内,皮肤是处于最好的状态。

3、保湿晚霜

晚霜可以将面膜中的养分锁在皮肤中避免流失,因此选择保湿型的晚霜可以有效保护肌肤。晚霜中含有油溶性成分,它可以被溶解在毛孔皮脂中,并在皮肤的深层中扩散开来,从而起到保湿的效果,尤其是对于干燥的肌肤,在使用柔肤水后,涂上一些保湿晚霜功效更加显著。

4、睡前运动

睡觉前伸伸腿、扭扭腰有助于有助于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维持身体的平衡,缓解一天的疲劳年轻。临睡前坚持做上5—10分钟,可以有效改善肤质,有助于延缓肌肤的衰老,起到美白抗皱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果酸是美白护肤的首选

果酸是由多种水果中萃取出的成份,由含alpha氢氧基的一群碳酸所组成,包含葡萄酸、苹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数由水果中提炼,故俗称果……详细>>

黄豆美白护肤

高血压患者的饮食中,摄入的钠过多,而钾过少。摄入高钾食物,可以促使体内过多的钠盐排出,有辅助降压的效果。黄豆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每100克……详细>>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所谓“三气”分别是黑气——斑点、黄气——暗沉泛黄、红气——泛红,“三气”的出现,往往也会根据年龄而变化,所以美……详细>>

美白护肤 薏米功效大

薏米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它可是一种美白护肤的好食品。薏米不但可以防止黑色素的生成,如果每天用薏米水护肤洁面还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详细>>

美白护肤: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在炎热的夏天,来上一杯柠檬水,再加上几块冰块儿,那真是透心凉、心飞扬,别提有多巴适了。其实,在你的味觉得到了满足的同时,你的肌肤也吸收了……详细>>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