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3-21 15:41:43      

很多人认为激光可以去斑就什么都不用做了,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激光祛斑注意事项很重要。 激光是可以解决面部问题,但同时也需要配合,例如激光治疗应该严格注意防晒的,可是有些患者却不注意激光祛斑注意事项,还是以前的生活习惯,结果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1、激光祛斑前要了解手术疗程每次手术需时多久,要视治疗范围大小而定,如去除黑痣一般十分钟便可完成。 疗程长短,同样根据治疗范围、色素深浅来决定。像表面的雀斑或去除纹眼线一次就可以完成,深层色素大概需要三至五次,文身则可能需要十次。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2、激光祛斑前要了解手术限制皮肤激光手术已很普遍,任何年龄、性别都可以接受手术,甚至婴儿都没有问题。但手术越早越好,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胎痣色素会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长的疗程。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3、激光祛斑前要了解成功指数不妨记着这个原理:激光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但不能防止再度出现,所以治疗先天性的胎痣不会复发,但后天的雀斑是否再长出就要看疗程后的护理,比如是否注意防晒等等。对于激光祛斑注意事项问题一定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4、激光祛斑前要了解手术禁忌进行面部手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干干净净。激光去斑手术一般无须麻醉,可能会先涂上麻痹药膏减轻疼痛。 大范围的激光磨皮手术需要注射麻醉针。手术后或根据情况可服止痛药。

手术后最重要的护理:使用防晒品,切忌暴晒。安全是激光祛斑注意事项中的重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

一星期后,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绝对不可少的步骤,出门要擦SPF20至30的防晒霜,至少要防晒3至6个月。详细>>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有哪些

很多人认为激光可以去斑就什么都不用做了,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激光祛斑注意事项很重要。 激光是可以解决面部问题,但同时也需要配合,例如……详细>>

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读:激光祛斑可以帮助你去除脸上难以去除掉的斑点,让你更加美丽动人。但是,手术也是会反弹的,激光祛斑术后护理更重要,注意事项更是不容忽略……详细>>

激光祛斑效果好吗?激光祛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激光祛斑在目前相关需求市场上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是治疗色斑的有效方式之一,有着明显与传统祛斑方式的优点,传统化学性或者物理性祛斑对皮肤伤害……详细>>

激光祛斑是怎么回事?激光祛斑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当脸上出现斑斑点点的时候就会感到非常痛苦,很容易产生自卑或自暴自弃的心理。其实现在祛斑的方法是比较多的,……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