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

2016-12-07 16:39:03      

很多女人在日常由于疏忽对肌肤的护理,而导致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出现,其中最常见的要数斑点和皱纹了,而斑点又是很难去除的,而且一般的遮瑕产品也很难彻底的盖住斑点,所以有些求美者会选择通过激光手术进行治疗,但是在激光去祛斑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术前注意持续防晒,少食油腻辛辣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2、手术后的头3至4天,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吃些口服消炎药、抗生素。

3、一星期后,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绝对不可少的步骤,出门要擦SPF20至30的防晒霜,至少要防晒3至6个月。

4、有任何异常状况都要找你的医生询问,千万不要擅自做主,以免出现不可挽救的局面。

5、激光美容绝对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对技术和设备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到有信誉的专科医院去做。

6、确的诊断:既然你已经清楚,并不是所有的色斑问题都能够依靠激光来解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效果好吗?激光祛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激光祛斑在目前相关需求市场上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是治疗色斑的有效方式之一,有着明显与传统祛斑方式的优点,传统化学性或者物理性祛斑对皮肤伤害……详细>>

激光祛斑是怎么回事?激光祛斑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当脸上出现斑斑点点的时候就会感到非常痛苦,很容易产生自卑或自暴自弃的心理。其实现在祛斑的方法是比较多的,……详细>>

专家解析: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祛斑前要了解成功指数大家要记着这个原理:激光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但不能防止再度出现,所以治疗先天性的胎痣不会复发,但后天的雀斑是否再……详细>>

专家解析: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祛斑前要了解成功指数大家要记着这个原理:激光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但不能防止再度出现,所以治疗先天性的胎痣不会复发,但后天的雀斑是否再……详细>>

激光祛斑饮食注意事项

激光祛斑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也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不良的反应,但这还是要由手术治疗的质量和术后的护理是否做到位来决定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