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的成功率高吗?

2017-03-21 15:39:58      

处女膜修复手术解决了不少女性朋友的困扰,同时也会担心手术的风险如何,成功率高不高等相关问题。经整形医师描述,处女膜在初次性接触后,裂口多数位于后半部,慢慢的这些裂口边缘就会形成瘢痕,只要找到这些裂口瘢痕,就可以修复处女膜。

普通的处女膜修复术是采用普通的手术材料将破裂的处女膜进行缝合,术后效果不但不佳,而且术后在拆线过程中还易造成处女膜再次破裂。目前最先进的处女膜修复术是韩式微创处女膜修复术,该项技术采用进口纳米自吸收缝合线,术后不但不需要拆线,降低了术后风险,而且术后效果逼真。

临床证明,手术的成功率与处女膜自身劈裂结构特点密切相关。处女膜修补术的成功与否主要是看术后初次性生活会不会“见红”。处女膜修复成功与否取决于处女膜破裂程度以及手术方式、手术医师等。

根据破裂后处女膜的形态,我们将其分为三型:裂隙型,占10%分块型,占70%菊花瓣型,占20%。一般地说,修复后裂隙型愈合率为100%,分块形愈合率49%,菊花瓣形愈合率只有17%,总愈合率约为46%。

综上所述,想必大家对修复处女膜有了更深的了解。处女膜修复很好地解决了女性面对男性是的不自信心理,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身体是自己的,一味的靠医学手段来修整,只会带来更大的伤害,希望各位三思而后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术成功率高吗?

处女膜修补是整形项目的一种,那么处女膜修补能100%成功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成功率高吗

处女膜是围绕阴道口的一层厚度不同的膜,它结构脆弱,血供差,破裂后不会自愈。处女膜修补术是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将已经被破裂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详细>>

处女膜修复的成功率高吗?

处女膜修复手术解决了不少女性朋友的困扰,同时也会担心手术的风险如何,成功率高不高等相关问题。经整形医师描述,处女膜在初次性接触后,裂口多……详细>>

处女膜修复成功率有多高?

处女膜修复成功率真是像哪些整容医院所宣传的那样的能达到100%吗?其实根本没有。实际上,处女膜修补的整形手术通常的成功率在百分之五十左右……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成功率

处女膜是围绕阴道口的一层厚度不同的膜,它结构脆弱,血供差,破裂后不会自愈。手术修补后的愈合相对其他器官较为困难,目前效果绝非某些广告所言……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