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脸部注射玻尿酸会有哪些并发症

2017-03-21 15:00:38      

玻尿酸是一种性能优良的生化物质,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肌肤,会与体内原有的玻尿酸质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已经广泛用于法令纹、嘴角凹纹、额眉间皱纹的填补,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梁、丰唇、修下巴、青春痘与水痘凹疤修正。

而玻尿酸能够与人体兼容性极好,注射后稳定、自然,不移走,又可被吸收。玻尿酸深层除皱就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立即性的除皱效果。玻尿酸的成分更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份,令肌肤充满弹性及光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的衰老问题。

玻尿酸注射术后早期并发症:

1)术后疼痛、局部红肿、瘙痒和淤斑。这些症状一般在7天内会自行消。

2)注射部位出现结节和硬块。首先要明确注射物的性质,若为透明质酸钠凝胶,一般硬块约三天自然软化。

3)注射部位瘙痒。这可是消毒剂引起,也可能是患者对注射物过敏。

4)色素沉着。这可能是医师注射技能差,注射过浅造成的。

5)注射部位感染。这一般在术后72小时或更久出现,可见表皮下有脓点形成,这多与手术前消毒不彻底,或术后即刻化妆、沾水等护理不当而引起细菌感染相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注射玻尿酸会有哪些并发症

通过脸部注射玻尿酸整形是一种常见的注射整形方式,虽说这种方式不会有严重的副作用,但却极可能有一系列的术后并发症。玻尿酸是一种性能优良的生……详细>>

注射玻尿酸警惕并发症

女性自35岁左右便会出现面部皮肤问题,诸如下睑出现眼袋、泪沟、眶沟,双侧太阳穴凹陷,面中部不饱满,鼻唇沟(法令纹)加深,面颊部塌陷,川字……详细>>

玻尿酸注射失败了怎么办? 注射玻尿酸事项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生活有保障,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外形应该更加美丽,因此衍生出整形这一行业。整形最大的好处是根据术者自身要求设计出各个器官的完美形……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导致脸僵?注射玻尿酸的4个常识

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让皮肤保持年轻态不能算,能够有效的改善五官的形状,让皮肤保持弹性,但是在进行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详细>>

玻尿酸注射长期并发症的预防措施

注射物吸收和移位。多发生在颞、鼻或颊部。额、颞部一般在颞浅筋膜下疏松层次注射,注入量大时,因重力作用易发生注射物移位,应引起重视。详细>>

  • 杨传忠

  • 李玉凤

  • 彭倩

  • 刘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