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警惕并发症

2017-09-14 13:53:26      

女性自35岁左右便会出现面部皮肤问题,诸如下睑出现眼袋、泪沟、眶沟,双侧太阳穴凹陷,面中部不饱满,鼻唇沟(法令纹)加深,面颊部塌陷,川字纹、鱼尾纹等。

这些问题除了激光治疗,改善及延缓衰老外,玻尿酸填充可以在短时间内做到。曾有一名50多岁的患者在参加同学聚会前选择面部玻尿酸填充,进行了泪沟、苹果肌、法令纹、面颊部凹陷的注射,没有痕迹地让她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5-10岁。

注射玻尿酸警惕并发症

注射类玻尿酸虽好,但维持时间因产品的不同而不同,通常半年到两年不等。

玻尿酸是很安全的,但要注意玻尿酸注射不当引起的皮肤问题和并发症。例如玻尿酸注射太浅,会出现廷德尔现象(皮肤泛蓝),个别还可出现迟发性、过性红肿。正常情况下玻尿酸打到真皮深层或皮下层,但如果注射到血管里,会引起末端的血管阻塞,造成末端皮肤缺血性坏死。

因此,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及专业医生进行治疗,由熟悉皮肤解剖、血管解剖和层次的医生进行注射,以减少严重并发症出现的几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注射玻尿酸会有哪些并发症

玻尿酸是一种性能优良的生化物质,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肌肤,会与体内原有的玻尿酸质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已经广泛用于……详细>>

玻尿酸注射长期并发症的预防措施

注射物吸收和移位。多发生在颞、鼻或颊部。额、颞部一般在颞浅筋膜下疏松层次注射,注入量大时,因重力作用易发生注射物移位,应引起重视。详细>>

脸部注射玻尿酸会有哪些并发症

通过脸部注射玻尿酸整形是一种常见的注射整形方式,虽说这种方式不会有严重的副作用,但却极可能有一系列的术后并发症。玻尿酸是一种性能优良的生……详细>>

玻尿酸注射卧蚕再造的并发症

任何一种手术项目都有其相应的副作用,虽然玻尿酸注射卧蚕再造只是微整形,也不例外。那么,玻尿酸注射卧蚕再造的副作用究竟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导致脸僵?注射玻尿酸的4个常识

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让皮肤保持年轻态不能算,能够有效的改善五官的形状,让皮肤保持弹性,但是在进行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