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有什么作用

2017-03-21 14:31:11      

注射玻尿酸有什么作用

去除皱纹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皮肤透明质酸的流失,进而逐渐使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有效地解决。

塑形

隆鼻:尽管隆鼻技术的发展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然后自透明质酸注射用于隆鼻以来,因透明质酸隆鼻成型快,无需开刀,无痛苦等优势使得假体隆鼻等隆鼻术受到了一定的挑战。

隆下颏:当今流行的V字脸,从下巴着手就很容易实现了。还可以解决下巴后缩的问题。

填充脸部

人的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分布的改变,颞部、脸颊、眼眶、眉弓、嘴唇周围均会凹陷,还会出现泪沟,透明质酸用于面部填充包括泪沟、法令纹、木偶纹(女人的三“八”线)均受到欢迎,效果也比较好。

丰唇:一般说来,人的嘴唇会随着年龄的老化而萎缩,出现皱纹,嘴角也会因老化而出现下垂的现象,透明质酸填充丰唇获得了一定的好评。

填充凹痕

透明质酸还可用于填充一些痘疤的坑洞、外伤、手术造成的疤痕,以及先天缺损的不对称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有什么副作用

玻尿酸注射后常见的不良反应为局部红肿、颜色变深和轻度疼痛,多数在3天内能自行缓解。详细>>

注射玻尿酸有什么作用

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外观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医学上所注射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额头,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详细>>

注射玻尿酸有什么作用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皮肤透明质酸的流失,进而逐渐使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详细>>

打玻尿酸有什么好处?注射玻尿酸的作用与功效

每个女人的年龄,都是一个秘密。女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容颜看起来少女感十足、青春靓丽,但是每个人随着年龄增大,都很容易走上衰老之路,为了能够有……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有吗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有吗?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在上一个冬天全线采购保湿品,然后虔诚地遵照说明,一丝不苟涂抹拍打,可广告中的水嫩质感只闪……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