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眉部整形9大术前注意事项

2017-03-21 14:29:59      

眉部整形9大术前注意事项

1、提前找好在眉部整形方面比较权威的医院,与医院协商好,做好准备。

2、进行手术前的几周里,禁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3、身体有病的手术者应提前告知医生,好让医生为你制定适合你的手术方案。

4、如果进行手术的是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5、自身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能进行手术。

6、我们如果做得是眉毛移植的手术,那么术前要把头发清洗干净,因为眉毛移植的毛发就是你的头发。

7、术前不要和朋友外出饮酒。

8、女性朋友在做整形手术都不能化妆,因为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正常进行。

9、避免做一些剧烈的带有危险性的运动,以免伤害到面部,无法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部整形术前注意9大事项

如果想拥有美丽的眉毛,我们可以选择做眉部整形手术来达成这一梦想。要知道眉毛在我们脸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眉毛与脸型,额头以及眼睛的配合……详细>>

眉部整形有哪些方法?眉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科技和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眉部整形技术不断的完善和改进,人们的满意度越来越高,这种手术也随之变得越来越普遍,在生活中是非常小的手术,……详细>>

眉部的整形方法有哪些?整形前应该注意什么?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中,因为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越来越多的妹子开始注重自己的脸蛋。而在一个人的面部中,眉毛的形状,直接决定了这个人的整体……详细>>

切眉术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眉毛是保证人面部美观的一个重要部位,一个美丽的眉型是很多爱梦认识的追求,随着科技的发展,切眉术的出现为那些眉形不佳的带来了福音。切眉术即……详细>>

绣眉手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关于绣眉手术,整形专家指出,术前必须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首先,把那些在别人看来很漂亮的眉毛放到你的脸上,未必就会产生正面效果,另外,对手……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