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盘点女性私密整形美容的内容有哪些

2017-03-21 12:07:56      

女性私密整形美容已经成为当前整形美容业的热门项目之一,但私密整形美容手术包括哪些项目呢?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为满足大多女性的好奇心,下面就对女性私密整形项目做一个整体汇总。

私密整形美容项目一、乳头及乳晕整形术

乳头整形包括内陷矫正及乳头缩小。每个女性都有这样的经历,怀孕前的乳头是小而淡红的,但生产后就膨胀了、变暗了。乳晕整形的主要目的就是缩小和漂红(又称嫩红),使其恢复少女时的形态,更具丰采!

私密整形美容项目二、大小阴唇整形术

多数人的大小阴唇左右是不对称的、不规则的,阴唇的整形就是通过修整使其规则和对称,或使其丰满,更具性感魅力。

私密整形美容项目三、阴道缩窄术

通过手术将松弛的阴道缩窄至合适宽度,或者通过药物促进阴道肌肉的收缩,使之有力。这样做主要是为了改善产后造成的阴道松弛状况,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使夫妻感情更为融洽。

私密整形美容项目四、阴毛修整术

女性阴毛的形态大致呈倒三角形,但由于各人遗传基因和体内激素含量的不同,阴毛的形态也不规则,影响美观。此时可以考虑将多余的阴毛脱去,方法是采用激光脱毛或使用脱毛机进行脱毛。

私密整形美容项目五、阴蒂穿环术

这是流行于欧美国家的一个时髦手术。将一个精致的小环(银或铂金的)通过穿环术穿在阴蒂上,可使女性个性十足,充满野性。但这个环多多少少对性生活有影响,好在此环随时可以取下,所以影响也不大。也有人在乳头上和肚脐上穿环,目的与其他部位穿环一样,就是为了突出个性和美观。

私密整形美容项目六、处女膜修复术

手术分为绣补和重建两种。前者针对处女膜刚刚损伤后的修复,通过精细处理,可以恢复处女膜的完整。重建是针对那些已经没有处女膜的人,可以通过阴道内壁粘膜修整成一环形薄膜,使之基本恢复处女膜的形态。也可直接将人造处女膜缝合在阴道粘膜上,以假乱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私密整形有哪些 盘点9大私密整形手术

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整形手术,例如:隆胸手术、眼部整形、抽脂等等。但是还是有某些领域是人们不常接触的,例如:私密整形。其实很……详细>>

常见的私密整形有哪些?这了解这5种!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里里外外都是美美的,除了身材和脸蛋外,也不会放过私处。现在女性私密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通过整形可提高改善私处不美观,让……详细>>

探秘下半身幸福 女性私密整形大盘点

手术过程:处女膜修补手术一般需30分钟,通常用0.1%的新洁尔灭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1%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详细>>

  • 周迎春

  • 谢炜

  • 高彦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