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探秘下半身幸福 女性私密整形大盘点

2017-03-21 12:07:56      

1、处女膜修复术

它是什么:处女膜修复手术是通过整容手术,将已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恢复到破裂前的原状。

手术过程:处女膜修补手术一般需30分钟,通常用0.1%的新洁尔灭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1%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恢复原状。对于那些性生活次数较多的处女膜破裂,则手术则要略复杂一些,有时需要在阴道口侧或两侧做小阴唇粘膜瓣将阴道口缩小。

适宜人群:因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的处女膜破裂,都可考虑作处女膜修补术。

注意事项:术后遵照医嘱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药,用清水洗净会阴部,保证局部清洁;20天内不要做深蹲、两腿分开过大等运动,以避免处女膜复裂。

2、阴道紧缩术

它是什么:阴道紧缩术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它能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更加合适。

手术过程: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对于阴道口有产伤疤痕或阴道特别松弛的女性,可直接去除阴道后壁的部分粘膜,缩紧环绕阴道的肌肉达到紧缩目的。而年轻或阴道口完整的妇女,可采用不损伤阴道粘膜的紧缩术,不去除阴道粘膜,直接缩紧阴道的肌肉。

适宜人群:一般会阴撕裂,阴道因分娩受伤妇女,或者先天性的阴道松弛女性都可以做阴道紧缩术。

注意事项:为了减少阴道紧缩术副作用,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卧床休息7天,每天清洗切口,7天后拆线;2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术后一定要处理得当,否则很容易造成女性生殖器官的糜烂。

3、小阴唇肥大矫正术

它是什么:有部分女性的小阴唇过度肥大,除外观卷曲丑陋,缺乏美感外,还对生活造成种种不便,通过手术可缩小阴唇。

手术过程:术前需注意清洗外阴部,手术取截石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一般于小阴唇外侧面做纵向梭形切口,长约2.5cm,切除皮肤后,将软组织推向内后,严密止血,细丝线缝合切口。

适宜人群:小阴唇过度肥大,影响到正常生活的人群都可以进行小阴唇缩小术。

注意事项:术前阴部炎症未能有效控制,不注意无菌操作或手术操作粗糙,术后尿液污染伤口等均可导致切口感染。发生感染后,应拆除部分缝线,使引流通畅,卧床休息,应用抗菌药物。

4、阴毛种植术

它是什么:在中国的传统观念当中,女性阴部无毛,俗称“白虎”,有“患女克夫”之说。其实,阴毛稀少是人们常见的一种现象,而阴毛种植对于阴毛稀少的人们来说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帮助女性恢复人体的美态。

手术过程:植阴毛片的供区多选自头皮,在患者的后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经仔细分离加工后移植于阴毛稀少脱落的部位,当毛囊存活后,就会长出健康自然的新阴毛。

适宜人群:阴毛无毛或稀少的人群都可以进行阴毛种植术。

注意事项: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5、阴唇漂红术

它是什么:阴唇的颜色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性生活次数的增多而逐渐加深,使阴唇失去粉色,对美观的影响是比较大的,阴唇漂红手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手术过程:阴唇漂红一般是通过将色料用专用的纹刺针将色料刺进真皮层,从而使阴唇重新恢复均匀的嫩红状态,且可维持多年,不会变暗。

适宜人群:部分女性天生阴唇颜色较深;追求外阴部外观美感的人群都可以进行阴唇飘红术。

注意事项:术后应该注意保持外阴干燥清洁,清洗外阴,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最好口服抗生素等;注意私密处卫生情况。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探秘下半身幸福 女性私密整形大盘点

由于受到中国传统思想的束缚,不管性格多么豪放不羁的女性,一说起私密处,立刻就难于启齿,一副羞答答的样子,面对身体出现种种“缺陷”和“问题……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私密整形有哪些 盘点9大私密整形手术

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整形手术,例如:隆胸手术、眼部整形、抽脂等等。但是还是有某些领域是人们不常接触的,例如:私密整形。其实很……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盘点女性私密整形美容的内容有哪些

女性私密整形美容已经成为当前整形美容业的热门项目之一,但私密整形美容手术包括哪些项目呢?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为满足大多女性的好奇心,下面就……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