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私处美容打造人造猛男

2017-03-20 10:34:12      家庭医生在线

这是一个男人追随女人的年代,人造美女的热闹还没有过去,人造猛男又紧锣密鼓登场了,近年来,整形美容已经发展到了阴茎上。

时尚大多从演艺圈开始。在外国,不少男艺人从不避讳高谈阔论自己的生殖器,像大帅哥布来德·彼特就曾向媒体炫耀自己的生殖器大得像头巨鼠,以此证明他是个完美男人;向来以作风大胆闻名的美国知名乐团成员,更曾在生殖器上套着袜子,近乎全裸地演唱,引起极大轰动。

老牌007代言人史恩康纳莱,在片中拥抱美女无数,这位年过七十的老帅哥,除了那张俊俏的脸庞,以及幽默风趣的对话外,据说更重要的就是拥有令所有男人称羡的生殖器。史恩康纳莱出身苏格兰,成年后到海军服务,习得不错的拳击功夫,也因此拥有健美的体格。当他饰演007成为全世界女性的性幻想对象后,很多好莱坞女星开始主动邀约。尽管现在已经过了七十岁,他仍表示自己根本不需要服用*辅助性生活。

猛男对生殖器的强烈“求大意识”,使他们对生殖器的整容充满期待。对大多数寻求整形的人来说,整容是为了增加自信,而男人最大的自信工具,应该在下半身,或者在于功成名就。比如近年来风行的男士生殖器入珠,就是为了增加性欲与“性”心,传言这样会加强伴侣性生活时的快感。

香港娱乐圈最近也盛传谢霆锋做了这么一个“惊人之举”。而对于“入珠”传闻,谢霆锋听了并无正面回应,只是半开玩笑地说:“对啊!我镶了四卡的钻石在‘下面’。”当然这完全只是传言,入珠这种阴茎的整形手术争议一直很大,家庭医生在线提醒大家,做不做还好说,没事千万别去百度搜,你会后悔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入珠 美容 私处

英国私处美容的女性10年增加5倍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过去10年来,英国接受私处美容手术的女性数量增加了5倍,仅2010年一年就有超过2000位女性前去英国……详细>>

私处美容 阴道紧缩不简单

据调查,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三大整形国家。而私处整形占了很大的比例,而且还在以每年8%的比例在递增。私处整形最常见的的就是阴道紧缩术……详细>>

激光祛斑美容 打造动人美肌

祛斑嫩肤的方法五花八门,也许你嫌化学换肤法太刺激太没有针对性,护肤品功效太慢太有限,这时候你也许可以考虑一下激光祛斑。激光是一种聚高能量……详细>>

整完容做美容 歌星王蓉来杭打造完美“蓉”颜

详细>>

美容多吃果蔬 帮你打造雪白肌肤

果蔬美容是一种很古老的美容术,也是一种吸取天然植物之精华的美容术。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