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私处美容 阴道紧缩不简单

2013-09-25 09:18:43  来源:康路网    转载

据调查,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三大整形国家。而私处整形占了很大的比例,而且还在以每年8%的比例在递增。私处整形最常见的的就是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补术、小阴唇肥大整形。其中还不乏有一些整形失败的患者,面对失败的整形手术,这些患者因为社会压力或者是面子不敢申诉,只好吃哑巴亏。那么私处整形要注意什么呢?如何保养私处呢?

私处美容切勿轻信广告

除了私处手术项目,一些宣称通过漂染、遮盖、皮肤刺激、黑色素导出等手段能“美白”私处的产品也大行其道,目前还有利用药物或文刺进行的一些“漂红”的技术。

专家表示,私处变黑受女性荷尔蒙的影响非常大,凡怀孕、人流、哺乳后,私处的颜色都会发生变化,主要是黑色素沉着造成的。“药物漂红的效果及安全性不做评价。文刺漂红不适合还要哺乳的妈妈,因为哺乳过程中,宝宝吸吮乳头的动作可能会导致染料进入宝宝身体。至于黑色素导出,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一些抗氧化剂或许能相对改善黑色素细胞的活跃程度,但无法导出体外。”此外,雌激素能起到滋润和改善皮肤的作用,但不能让阴道由松变紧,而且由于成分和用量不明,使用不当甚至可引起乳腺及妇科肿瘤。

另据报道,美国年轻女性近年流行在私处上“金包银”,去除阴毛后在私处上贴水钻或亮片装饰。但美国医师团队发现,在私处上贴水钻让女性生殖器的感染案例较10年前增加5倍,患者多为18~28岁的年轻女性。原因是在除毛时感染细菌。

阴道紧缩术:解剖结构病理改变才手术

专家介绍,正常阴道直径为2.5厘米,一般可放入两指。而阴道松弛是指盆腔肌肉群的张力下降,造成阴道周围肌肉松弛、阴道变宽,可放入3~4指或以上。阴道紧缩的人群主要有经阴道分娩特别是胎儿头部过大者,由于在分娩过程中造成阴道周围肌肉和结缔组织撕裂,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盆底支持结构发生退行性病变者。

是不是患者要做阴道紧缩术医院就会“有求必应”?“并不是这样。要诊断在解剖上出现阴道变宽,会阴体变薄、松弛、下垂,出现解剖上的病理改变,才符合手术指征。”不是所有的患者都适合做阴道紧缩术,如以下几种情况就不适宜:1。子宫中度或重度脱垂;2。阴道前壁膨出;3。阴道炎;4。严重宫颈炎;5。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因心理等原因引起的夫妻感情问题,如果想通过手术来改善关系的,一般也不建议手术。

私处养护:可进行提肛肌锻炼

阴道紧缩术后要进行盆底肌肉锻炼(又称Kegel运动),就是有意识地以锻炼肛提肌为主的收缩锻炼,时间至少6~8周,方法如下:

1、首先了解肛提肌的位置。仰卧并放松身体,将两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然后收缩阴道,如果指尖感受到压力,说明收缩有效。同时另一只手放在腹部,感知腹部肌肉是否处于放松状态。避免收缩腹肌及臀大肌,而要专注于收缩阴道、肛门周围的肌肉力量。

2、运用不同姿势练习,如躺着、坐着或站立,找出最容易操作的姿势进行训练。

3、一想到时就可以练习。在搭乘交通工具、办公室操作计算机、站着、坐着都能进行。

4、屏住小便。排尿时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稍后再继续排尿。经一段时间反复锻炼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专家提醒:别轻信“洋医生”

“妇科整形医生必须是专业妇科医生,要求手术医师具备必要的妇科、产科专业训练,熟知女性解剖结构和生理功能,重视解剖重建与功能重建。由于私处整形手术视野较小,如果解剖知识掌握不熟练,很有可能会损伤阴道周围邻近的器官,导致术后器官出现功能障碍。”

手术前应注意以下几点:

1、选取具有资质和信誉度的医院,最好多咨询几家医院、多找几位专家,对比参考,避免头脑发热。

2、了解医生的专业技术背景。毕业于何地,受过哪些整形美容的专业训练,在你要做的手术上是不是有专长。好医生是不会反感患者提出这些问题。

3、不要轻信“洋医生”,如韩国医生或日本医生,他们在该国可能只是二三流医生,到中国来并不是发扬“白求恩精神”,因此不要盲从。

4。医生应当实事求是地告知手术风险、术后注意事项、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及预防措施等,并签署手术知情同意书。如果医生有意回避这一问题,那就应当小心。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术花费公式计算法

[导读]:女性私处整形近两年非常红热,说到阴道紧缩术的价格,有的广告打出只需要一千块钱,说实话,这是一种虚假广告或者是偷换概念、或者只是……详细>>

阴道紧缩术前如何检查?

阴道收缩运动又称凯格尔氏运动(Kegel’sexercise),必须每天做两次,每次运动十五至三十下同样的动作(以不过累为原则),刚开始……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危害?怎么避免阴道紧缩的危害?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会阴整形手术,它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给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解除了心理压力,帮助女性恢复了自信,从而……详细>>

韩式微创阴道紧缩术 恢复私处紧致

一般比较高龄的产妇在生完小孩后,阴道真的都会松弛,大部分都会采用阴道紧缩手术,阴道紧缩手术的优势要看选择哪种手术技术,目前最好的选择是韩……详细>>

阴道紧缩术会影响怀孕吗?

生完孩子后很多女性都存在阴道松弛的问题,阴道松弛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生活,所以很多女性想通过阴道紧缩术来改善这一问题,但是很多人担心阴道……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