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吸脂去双下巴 恢复完美侧脸

2017-09-02 07:38:1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双下巴是由于下巴脂肪组织堆积过多,加之上了年纪皮肤老化而松弛,皮下组织逐渐萎缩减少、并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从外观上看下似有双下巴。

传充脂肪抽吸术

脂肪抽吸,针对皮肤弹性良好,单纯脂肪多导致的双下巴。皮肤松弛、弹性不好的不适合使用。

所谓最完美的解决双下巴的办法,当然还是Face tite 射频溶脂

相比传统吸脂术,不仅能吸脂塑形,还能达到40%-60%的皮肤紧致度,这是穿越于传统吸脂方法的最独到之处哦!

双层加热三维紧肤新技术

双层加热:治疗时在皮肤上方放置外部电极,皮下植入内部电极,通过RF电流加热皮肤,该电流从内部电极流向外部电极后回到内部电极,通过内外两层对对靶组织进行选择性加热。

RFAL专利技术:软组织三维收缩

一维:主要是脂肪膈结缔组织中的胶原蛋白纤维收缩

二维:部分筋膜中的胶原蛋白纤维收缩

三维:真皮胶原蛋白的边缘收缩

针对面颈部雕塑专用的手柄

FaceTite射频治疗平台,配有面部雕塑专有手柄,面部手柄长度10cm,直径仅为1.5mm,能快速、均匀的加热较大面积的组织。对于表浅的真皮下层,治疗深度可控制在3-4mm,以避开面神经;专用手柄更有利用对面颈部进行精细雕琢及皮肤紧致。

优势

1、去脂,更紧肤:Face Tite黄金微雕瘦身是深入身体脂肪层释放射频场,收紧紧肤可达40%-60%,在祛除脂肪的同时,软组织肌肤能高度收紧。

2、均匀平整,不凹凸:Face Tite黄金微雕瘦身能快速、均匀加热目标组织,不仅可将松弛的皮肤收紧,还能将它烫平,可用来修复吸脂后凹凸不平现象。

3、安全,损伤小:专利RFAL技术,通过微小切口精确利用射频能量作用于塑形部位,将脂肪融化并抽出。脂肪抽取更温和,大大降低了手术后肿胀或不适。

4、范围广,更精确:传统吸脂只对皮下脂肪层有效,而黄金光雕的可以精确作用于皮下纯脂肪层、脂肪与纤维混合层,而超强的“靶”向性,更让范围精确至0.1毫米。

5、快速,效果好:FaceTite黄金微雕射频所产生的热量,可在短时间内凝固血管,减少出血量,减少淤青的产生,有利术后快速恢复。

双下巴改善了,下颌缘轮廓线更清晰,脸不再和脖子连成一线,颜值是不是提高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吸脂 双下巴

吸脂去双下巴要注意些什么

吸脂去双下巴是现今比较流行的一种瘦下巴的方法。吸脂对于人的任何部位都能起到很好的消脂作用。对于这种有效的去下巴方法,大家也不要安全的放松……详细>>

双下巴吸脂怎么做? 下巴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原本美丽的面容有双下巴,不再有棱角,这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由于松弛皮肤在重力作用下开始下垂,下颚堆积了多余的皮层,脸型也变了。很多人即使……详细>>

下巴吸脂手术 赶走恼人双下巴

一些MM存在这样的苦恼,本身自己的身材还算苗条,没有过多赘肉,但就是因为一张肉肉的脸使自己看上去很胖,尤其是双下巴的脂肪真是太多余。怎么……详细>>

如何去除双下巴?吸脂消除双下巴紧致脸轮廓

下巴赘肉多怎么办,即使本身一点都不胖,但下巴的赘肉给人就是胖嘟嘟的感觉,因此消掉双下巴成了不少女性迫切的愿望。如何消掉双下巴,小编为你介……详细>>

双下巴整形 恢复脸部曲线美

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颈部皮下脂肪分为颈阔肌内、外脂肪垫,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那么你知道双……详细>>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