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如何去除双下巴?吸脂消除双下巴紧致脸轮廓

2015-05-22 08:51:00      家庭医生在线

下巴赘肉多怎么办,即使本身一点都不胖,但下巴的赘肉给人就是胖嘟嘟的感觉,因此消掉双下巴成了不少女性迫切的愿望。如何消掉双下巴,小编为你介绍如今十分流行的一种整形美容方法,下巴吸脂术。

什么是下巴吸脂术

双下巴吸脂即通过吸脂术将下颌脂肪袋吸出以达到恢复下颌曲线的目的。脂肪抽吸术是目前祛除双下巴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它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去除双下巴。吸脂手术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刺口,再利用负压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以达到雕塑和美化体形的目的。此外,双下巴吸脂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因此术后对外观影响较小。因为面部的神经较多,在进行吸脂去双下巴之前要注意一定要找一家正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

下巴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局部进行加压包扎,吸脂消除双下巴后头2天需换药。3-4天后更换成下颌颈弹力带进行局部压迫塑性。

2、吸脂消除双下巴后6-7天拆线,局部加压塑性1-2月,吸脂消除双下巴的效果更好。

3、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按摩法助你紧实下巴肌肉

1、在涂护肤品时,不但要涂抹脸蛋也要照顾到下巴和脖子,要按从下往上的方向涂抹、按摩,不要向下或者左右用力搓,以免把下巴和脖子的皮肤越拉越松,加速皮肤下垂。

2、锻炼下巴内侧的肌肉。平时找个没人的地方多做用力吐舌和舌头顶下颚的动作,这样可以让你面部的线条更加紧实。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下巴吸脂怎么做? 下巴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原本美丽的面容有双下巴,不再有棱角,这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由于松弛皮肤在重力作用下开始下垂,下颚堆积了多余的皮层,脸型也变了。很多人即使……详细>>

什么方式可以去除双下巴?

不再依靠45°的拍照角度,不再依靠自拍神器,想轻松拥有美丽的下巴,和双下巴说拜拜。一起了解 双下巴吸脂多少钱。详细>>

下巴吸脂 让你摆脱双下巴

双下巴是令女性非常困扰的一个问题,由于部位特殊,很难通过运动来去除下巴多余的赘肉,于是不少求美者把目光投向了双下巴吸脂。为达到更好的手术……详细>>

下巴吸脂让你告别双下巴

双下巴的存在是一件很不美观的事情,它会让你的面部看起来臃肿,给人懒散的印象,双下巴吸脂术是目前最好的减双下巴的方法,术后只要患者护理得当……详细>>

如何去除双下巴?试试4个攻略

双下巴在让我们在不经意低头的时候,看起来令人会胖一圈。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让我们快速消除双下巴呢?下面就来看一下难得一见的去双下巴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