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怎样去背部的痘印

2017-03-17 16:16:48      

长痘印是一种很常见的事情,很多人的背上都有难看的痘印,不仅仅影响美观,还会对皮肤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当背部出现痘印之后要及时的治疗,那么,到底如何才能快速的去除背部的痘印呢?

1、维生素e去背部痘印。将维生素e胶囊刺破,然后涂在背部的痘印上,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可以帮助加速痘印的修复进程。

2、珍珠粉+鸡蛋清去背部痘印。用珍珠粉和鸡蛋清搅和成粘稠状面膜,然后在背部有痘印的地方涂上。

3、精油按摩排毒消除背部痘印。以葡萄籽油,荷荷巴油为基底油,加入数滴洋甘菊,天竺葵,熏衣草,橙叶精油混合而成,每天坚持洗澡后在背部轻柔打圈按摩,具有非常明显的排毒去痘效果。

4、姜片摩擦法去背部痘印。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对于新痘印效果特别好。

5、维生素c涂抹去背部痘印。维生素c有天然的美白功效,背部有痘印的话可以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6、多吃蔬菜和水果去背部痘印。多喝水,每天在2000毫升以上,多吃蔬菜和水,睡觉前吃一片维生素c及维生素b2,还可以吃一些胡萝卜,可以帮助去除背部痘印。

7、补充胶原蛋白去背部痘印。经过水解形成小分子的胶原多肽,它能在皮肤表面形成水膜,从而起到良好的保湿效果,并能增加其渗透性。涂抹后,小部分活性胶原蛋白可渗入皮肤层,填补皮肤胶原蛋白的不足,改善皮肤的紧张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痘印

怎样去除痘印?痘印是脸上的“青春痘”、“暗疮”或“粉刺”遗留下来的顽固分子。在平时祛痘的过程中,如果不能彻底根治脸上的痘痘,或者错误的……详细>>

怎样去痘印快

怎样去痘印快?要想知道中医是怎样祛痘印的,抓住痘痘的根源才是治疗的关键,一般痘痘的根源是由于肝脾功能阴阳失衡造成的皮下静脉血管发生病变……详细>>

怎样能去痘印

本文导读:痘印是女孩子最怕留下的,如果不能快速去痘印的话,完美的肌肤就受到威胁了。女生如何快速去痘印才好呢?详细>>

怎样快速去痘印

怎么快速去痘,推荐四种去痘印方法。痘痘走了,狠心的留下了痘印!每当痘痘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强迫自己将其挤破,哪成想到却伤害了皮肤的真皮……详细>>

怎样去痘印最有效

怎样去痘印最有效?美白护肤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