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样快速去痘印

2014-08-19 17:30:1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怎么快速去痘,推荐四种去痘印方法。痘痘走了,狠心的留下了痘印!每当痘痘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强迫自己将其挤破,哪成想到却伤害了皮肤的真皮层,导致痘印的出现。虽说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去痘印的方法,但MM表示效果补水很好,那么,还有哪种方法可以祛痘呢?

怎么快速去痘,推荐四种去痘印方法

美白护肤

痘印其实质就是黑色素的沉淀,先是粉粉红红的痘印是最好消除的了,千万别等到痘印变得又黑又脏的时候,因此要做好防晒工作,别让受损皮肤再在阳光底下受煎熬了,要消除痘印的最好方法便是美白护肤产品,还有美白补水的面膜了,或使用美白的面膜膏涂抹在痘印生长的局部位置。

使用方法:白天可以选择日用的美白护肤产品,并做好防晒工作,夜晚可选择去黑美白的精华辅助使用,并在一个星期内做两次到三次面膜哦。

温馨提示:美白产品要配合保湿产品使用,因为黑色素的沉淀不仅和紫外线和辐射的照射有关,还有皮肤的新陈代谢快慢有关,只有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才有利于皮肤废物的排除,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

精油护肤

精油美容,精油按摩、精油护发,精油的妙用慢慢的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之中,只因精油有亲脂性的特点,极易渗透到皮肤中,调理皮肤结构,起到抗炎、愈合之作用,而公认的薰衣草精油可谓是消除痘印,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的圣品。

使用方法:夜晚临睡前,将纯粹的薰衣草精油,涂抹在痘痘、痘印的位置。

温馨提示:纯精油浓度较高,不适合大面积涂抹和直接涂抹,只有少部分精油可点状直接涂抹,如薰衣草和茶树精油,而且大部分精油有光敏感的特性,应在黑夜中使用,避日光、灯光。因此最好临睡前涂抹,并且避免手机屏幕光的照射。

果酸护肤

众所周知,现在许多爱美女士或是明星人士都很爱去做一些小型的美容手术,但都需要承担一定的费用和后果,而其中,果酸换肤这就是针对严重的痘痕而设置的,因为果酸类护肤品对击退黑色素沉淀行之有效,故而只有轻微的痘印其实只需要借用一些含有果酸的护肤品便可以轻松做到消除痘印的效果。

使用方法:夜晚洗脸后,使用化妆水二十分钟后,果酸含量较高的护肤品先擦在T字部位,然后再涂满面部。

温馨提示:果酸类护肤品易夜用,乳液中果酸成分较高,刺激性较高,不宜再使用去角质产品与同类化妆品。

维C内补

有什么方法比增强皮肤弹性还要好呢,年轻的肌肤新陈代谢快,弹性好。因此要去痘印还是要讲究内补,优化皮肤的质地,每天补充一片维生素C,或者多多食用富含维C的水果或蔬菜,加强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愈合性,自然痘印会更快消去。

富含维C的水果:草莓,猕猴桃,山楂,香橙,柚子,葡萄柚,柑橘等等。

富含维C的蔬菜:菜花、黄瓜、番茄、甘蓝、白菜、油菜、胡萝卜等等。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去痘印

如何快速去痘印?祛痘、去痘印一直以来是MM们心中的难题,如何才能快速祛痘?如何有效去痘印呢?小编在这里温馨提醒一下,祛痘、去痘印千万不……详细>>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一、苹果去痘印详细>>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4个小妙招去痘印重塑细腻无暇

痘痘走了痘印还在,这些难看的痘印是最令人头疼的事情,应该怎么办呢?别急,今天就为你推荐最有效的去痘印偏方,只需小小的费用就能让你抹去痘印……详细>>

怎样去痘印快

怎样去痘印快?要想知道中医是怎样祛痘印的,抓住痘痘的根源才是治疗的关键,一般痘痘的根源是由于肝脾功能阴阳失衡造成的皮下静脉血管发生病变……详细>>

怎么快速去痘印 四招淡化痘印重塑无暇

怎么快速去痘印?要防药物色素沉淀,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要防药物色素沉淀,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长痘痘了你会怎么办?有没有试过用中药自制面膜……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