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去痘痘的药膏

2017-03-17 15:12:37      

古往今来,一副白嫩光滑的面孔都是我们每个人所向往的,而并不是每个人出生都会有着很好的皮肤,处于青春期的男性或者女性很多都会面临青春痘的到来,对我们的外貌影响很大,而且又没有好的办法帮助我们祛除痘痘,使我们在与人交流沟通中缺乏自信心,所以找出长痘痘的原因和有效的祛除青春痘的方法尤为重要。

1、内分泌失调,不少人在青春期都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导致油脂分泌过多,却又无法将多余的油脂由毛孔排除体外,这些多余的油脂会在我们的毛孔处淤积,使得皮肤凸起,形成了所谓的青春痘,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是特效的药膏帮助我们调节内分泌,改善机体的正常的新陈代谢,这样能够有效地减少痘痘的长出。

2、长时间的面对电脑和手机等有辐射的电子设备,也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很大的刺激,这也会使得痘痘疯长的原因之一,而我们可以通过减少对电脑和手机的使用从而达到祛痘的效果,同时我们也可以配合一些药物来减少电脑或手机对皮肤的辐射。

3、化妆品的刺激,有不少的女性因为痘痘的困扰而选择用化妆品来掩盖住痘痘,这样不仅不会达到祛痘的效果,反而因为化妆品中得化学物质对皮肤的刺激使得痘痘愈演愈烈。这时我们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同时也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和毛孔的通畅。

4、糟糕的心理环境,在现代社会快节奏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人有着多度的压力,这些压力无法及时的宣泄出来,会使得心情变得沉重糟糕,同样也会对皮肤产生负面影响,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态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痘痘

怎样去痘痘?自制面膜详细>>

怎么去痘痘印

研究表明,几乎所有青春痘在愈合后都会留下或深或浅的痘印,如果去痘印时机太晚,或者是痘痘发炎太厉害,那么长痘痘的地方就会留下了一大堆颜色……详细>>

去痘痘偏方

好不容易等痘痘消退,却还留下一片红红的痘痕,让人烦恼不已。现介绍十种坊间流传的自制面膜,帮你消掉痘痘不留痕迹。详细>>

去痘痘方法

青年人脸上长青春痘是很正常的事,长了青春痘脸上就出现许多的小脓包、小肿块,当这些痘痘逐渐消退以后往往容易留下一些红红的斑点,我们称之为……详细>>

怎样去痘痘生活小妙招

怎样去痘痘生活小妙招。去痘痘的生活小妙招有很多,我们来了解一下自制面膜去痘痘,先 将一些具有去痘消炎功能的材料,比如蒲公英、绿豆、蜂蜜……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