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脸上痘痘怎么调理

2017-03-17 15:11:05      

对于年轻人来说,脸上长痘是常见的问题,而对于痘痘,除了选择一些外治的方法治疗外,也可以选择内调法的,那么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好呢?

1、陈皮白术猪肚。

汤材料:新会陈皮6克,白术30克,猪肚半个或1个,砂仁6克,生姜5片。先将猪肚去除肥油,并刮去白膜,放入开水中去除腥味。配料洗净,然后全部放入瓦煲内,煲滚后用慢火煲两小时即可。

2、粉葛煲水鱼汤。

材料:粉葛2斤左右,水鱼1斤左右,姜适量,云苓50克,白术50克。水鱼买时宰净,回家再用滚水略烫,甲的部分也要刷净。粉葛去皮,斩件。所有食材一起放进瓦煲内,大火煲滚后,去除泡沫,慢火煲约4小时。

3 、香蕉百合银耳汤。

原料:干银耳15克,鲜百合120克,香蕉2根,枸杞5克,冰糖100克将干银耳泡水2小时,去老蒂及杂质后撕成小朵,加水4杯上蒸笼蒸半个小时,取出备用。将新鲜百合洗净。再将香蕉洗净去皮,切成小片。最后将所有材料放入炖盅中,加调味料入蒸笼蒸半个小时即可。

4、黄瓜+大米消痘印。

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黄瓜祛痘效果功不可没,将黄瓜做成粥,不仅美白还能消除前胸后背的痘印。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将大米生姜放在一起大火烧开后,改用小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加入精盐调味即可。

5、苦瓜汁消火痘。

方法是一根苦瓜洗净切块,加入360毫升的矿泉水和两大匙有机蜂蜜,在搅拌器中搅拌一分钟即完成啦,只要喝一次,感受它的功效,相信你就会爱上它,要知道这个苦瓜汁的功效也是超赞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脸上的痘痘

许多人害怕脸洗多了会把宝贵的皮脂膜洗掉。其实,脸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担心会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脸的方法正确,既可去除多余的油脂……详细>>

脸上长痘痘很难看?要根据部位诱因来调理

脸上长痘痘会降低人们的颜值,影响其形象,这让很多人苦恼。尤其是在青春期长痘痘是正常现象,痘痘长在不同的部位,其应对方法不同。详细>>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3大禁忌绝不能碰

你是油性皮肤吗?你是不是也在为脸上出油长痘寻求方法,不少人都在关注控油战痘的方法,美容网站上介绍的有很多,究竟是不是试用自己呢?我们先了……详细>>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5招清除脸颊两侧痘痘变嫩滑

亲爱的MM,你是否一直在懊恼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呢?确实,我们要解决痘痘的产生,必须先找出痘痘的源泉,只要我们知道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那么……详细>>

脸上老长痘痘怎么办

脸上老长痘痘怎么办?长青春痘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