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让青春痘在根部清除

2017-03-17 15:00:53      

青春痘可以说是皮肤的一种炎症,炎症较重的就有可能在脸上留下痕迹,这些痕迹包括色素印子、红斑、凹洞或凸疤。

很多人为面部高低不平的青春痘烦恼,然而最令其苦恼的还是事后的痘疤,本来白皙的脸上现在到处都是色素印子,也看过、试过、用过各类去痘印的产品,可是效果都是很不理想,对于脸上烦人的色素印子,复合彩光对其有很好的疗效,复合彩光美容治疗系统具备了更卓越的疗效性和安全性。

它能综合解决肤质、脱毛、痤疮、色斑、皱纹、红血丝、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同时祛除或改善多种皮肤瑕疵而又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一次治疗需要时间短,治疗后无疤痕、无物理性或化学性不良反应。

青春痘表面上看是面部、背部和上胸部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实质上是内分泌紊乱所致,正所谓“痘在脸上,根在内分泌”。虽然通过彩光治疗能取得很好的效果,还是建议求美者,长痘多是由于内分泌的问题,最好求美者彩光治疗后再去看看中医,通过调节内分泌的治疗措施,从根本上抑制痘痘的再次出现。

要想消除青春痘疤痕,最好就是不要长痘痘,生活中,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遇事不要生气、烦躁,同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长了痘痘,也不要急于用手或器械挤压,以免加重感染或遗留疤痕。

青春期这个时期大家都很叛逆,就是容易生气,上火,郁闷什么的,这就更加为青春痘的产生创造了条件,这样痘痘就会更多,保持好的心情最重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春痘护理秘籍 6招消除青春痘还你白净肌

青春痘是青春期常见的“头号大敌”,今天小编教姑娘们一些简单的有效去青春痘妙招,从此轻松告别扰人的痘痘,让肌肤更加的美丽,让你的青春期光彩……详细>>

怎么去除青春痘

防止和治疗小痘痘的方法——巧用仙人掌。 用刀把皮切开,取出汁液。把仙人掌汁液敷在面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面。详细>>

长青春痘的原因 怎么消除烦人的青春痘

青春痘怎么消除,长痘痘的是很多人的苦恼,你可能会疑问,我以前都不长的,为什么现在长痘痘了,那么青春痘怎么消除,我们每个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详细>>

怎么消除青春痘

青春痘的发生主要是因为皮脂腺分泌皮脂过量而引起的,青春期由于雄性激素的影响,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皮脂,从而堵塞毛孔,出现长痘现象。详细>>

如何祛除青春痘 中药治疗青春痘偏方

很多人进入青春期后,脸上不知不觉地起了很多疙瘩,有时还伴有痒痛有黑色的称为黑头粉刺。破溃或吸收后可出现暂时性色素沉着或凹状疤痕。少数严重……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