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如何清除青春痘

2014-07-05 08:21:04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清除青春痘?痘痘不知不觉就出现在我们的脸上,有时是鼻子,有时是脸颊,有时是下巴,让我们烦恼不已,如何才能彻底去除痘痘,不再对此烦恼呢?下面简单介绍些针对去除痘痘的方法:

  如何清除青春痘?方法/步骤

  1  下颌骨长痘痘怎么办?有时在脖子和脸交界的那地方也偶尔聘同几个痘痘,这种情况主要是淋巴排毒不畅导致的,简单的多用手去刮刮此处淋巴,几分钟就可以排毒的,就可以简单去除。

  2  鼻子长痘痘怎么办?这个地方出现痘痘,一般是上火导致的,还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多吃一些清热去火的食物,不要吃冰冷的食物。

  3  左侧脸颊长痘痘怎么办?可能是肝功能不顺畅,如肝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状况。改善:作息时间要正常,保持心情的愉快,不要让身体处于过度的闷热环境中。

  4  鼻翼两侧长痘痘怎么办?突然冒出肿肿的大大的痘痘在鼻翼两侧,可能是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系。 改善:不要过度的纵欲或禁欲,尽量走出户外,享受健康自然的环境。

  5  如何清除青春痘?发髻边上长痘痘怎么办?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卸妆没有卸干净,造成毛孔堵塞,容易在比较闷得发髻或眉间形成细小的痘痘。 改善:加强卸妆和情洁的工作,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保持皮质顺畅。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清除青春痘?七款祛痘汁祛痘美容

如何清除青春痘? 用什么可以去痘痘呢?小编告诉你,下面七款祛痘汁,能轻松消除“痘痘”,让肌肤回复光滑细嫩!详细>>

如何祛除青春痘

如何祛除青春痘?夏季来临,MM们容易出现粉刺等问题,但是粉刺要分清,一种是开口粉刺,一种是闭口粉刺,要对症下药,你的粉刺才会快速消灭,下……详细>>

青春痘如何去除?治疗青春痘注意事项

青春痘如何去除?青春痘也必须接受专科医师的治疗,很多长有痘痘的患者对于皮肤科的正统治疗,存着“西药副作用大”的错误观念,对于正统治疗小心……详细>>

如何祛青春痘

如何祛青春痘?痘痘实际上在成年人中相当普遍,每一百个人中,就有两三个在不惑之年的时候,依旧免不了痘痘的侵扰。尤其是面部的痘痘,更是让爱美……详细>>

如何快速去青春痘

如何快速去青春痘,人们在青春期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遇上青春痘这种皮肤病,青春痘是我们生活照的俗称,在医学上青春痘称为痤疮,是一种因为体内内分……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