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痘痘肌肤怎么护理

2017-03-17 14:46:46      

首先:要知道长痘的原因。痘痘生长的原因还是要从饮食、作息、环境、皮脂毛囊等各方面综合分析,找对病因对症下药,才能让痘痘永远消失。

其次,痘痘要趁早治疗。当你发现有长痘痘的痕迹时,或刚冒出来时,可以拿起手边抗发炎的治痘药物或成分较单纯的抗痘保养品,沾取一些点压在痘痘上,1~2小时补擦一次,就有很大的机会能将痘痘抑制住。

再者,一定要适度清洁。清洁、保持毛孔通畅、减少油脂分泌是抗痘的不二法门,但若是过度清洁肌肤,或使用太过强烈的洗剂,反而会达到反效果。适度的油脂才能保护肌肤,油水平衡痘痘也会跟着减少。

最后,控油同时要补水。大部分的痘痘肌都是油性肤质,名副其实的大油田,为此很多痘痘肌拼命控油,却不做好补水保湿,殊不知当皮肤干燥的时候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肌肤,让痘痘更加的猖狂。

如果想要让脸上的痘痘快速消除,可以通过彩光嫩肤的方法来去除痘痘,彩光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方法,不仅能够有效的治疗痘痘肌肤,而且安全无副作用,还有效抑制肌肤出油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痘痘肌肤要怎么护理?应牢记这4大护理重点!

很多人可能都为痘痘烦恼过,特别是夏季的时候。夏季气温升高,身体的机能与新陈代谢越来越旺盛,皮脂分泌也加速了很多,导致痘痘也越来越多。那么……详细>>

秋季怎么护理痘痘肌肤

秋天的肌肤不容易油腻,但是湿度都下降,对于痘痘肌肤而言,这可是个难捱的时段。空气干燥,紫外线强烈,油性肌痘痘肌更加容易敏感、干燥、脱皮。……详细>>

有痘痘的肌肤要怎么护理?

皮肤白净无暇、气质文雅娇柔、韵味十足的女人是爱美者所渴望的。但是痘痘破坏了很多爱美者的理想状态,怎么样都甩不掉的痘痘。那么,有痘痘的肌肤……详细>>

痘痘肌肤的预防护理 关键的四点要记牢

对于爱美的美眉们来说,脸上长痘痘可是件特别烦躁的事情,好好的皮肤上挂着几颗大痘痘,既影响美观,更影响心情。尤其是夏季马上就来到,天气变炎……详细>>

痘痘肌肤如何护理

有人言“救痘如救火”,可见痘痘的严重性。如果脸上的痘痘不能及时得到治疗,很可能留下永久性的痘印,到那时再后悔就来不及了。想要知道如何才……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