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不同年龄如何选择除皱方式

2017-03-07 12:00:19      家庭医生在线

地心引力是无法对抗的,衰老也是人生的必经历程,但作为爱美人士,谁都想衰老来得更慢一些。年轻人想着冻龄,中年人想着减龄,老年人想着重返青春,这些愿望虽然不能完全达到,但我们可以利用整形美容手段来达到除皱的目的。那么,不同年龄的求美者要如何选择除皱方式?

第一阶段——肌肤常见问题毛孔突显

25岁之后,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减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因此逐渐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毛孔之间的张力减小,毛孔突显自是在所难免。

第二阶段——面部轮廓变模糊

就算是没有明显的体重增加,耳垂到下巴的线条也逐渐开始变得松松垮垮,自侧面看则更明显。

第三阶段——松弛下垂

此时颧骨上的肌肤不再饱满紧致,面部的高点则会慢慢向下游移,鼻唇沟、双下巴等渐渐显现。

紧致紧致

我们知道打玻尿酸可以隆鼻、垫下巴,打肉毒素能瘦脸、瘦腿,还有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可以除皱,那么,对于除皱方式如何按照年龄选择呢?

第一阶段:注射肉毒素

肉毒素去除动态皱纹效果最佳,如眉间纹、鱼尾纹、抬头纹等等。肉毒素是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软化,使肌肉不收缩,连带的也去除了皱纹。

第二阶段: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除皱主要是利用玻尿酸来填充皮肤的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轮廓,让面部更立体。对付静态皱纹是玻尿酸的强项,如常见的鼻唇纹、嘴角纹、法令纹等。

第三阶段:联合使用

玻尿酸和肉毒素是可以联合使用的,尽管它们是注射到面部同一个部位,但两者的注射层次是不一样的,联合起来使用,除皱效果会更持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 如何除皱 除皱

不同年龄不同除皱方式(图)

年岁渐增,抗皱方法也步步升级,由激光美容除皱到美容注射,最后再做除皱手术也不迟。大多数女性从25岁开始就有细纹,随着年龄增加,皱纹会变多……详细>>

除皱分年龄段吗?3个不同年龄段的除皱方法会不同

女人都想拥有完美年轻的皮肤,但年龄越大皱纹就会越多,每个年龄段的皮肤状况是不同的,面对脸上的皱纹,其实可以选择去皱的方法来处理它们,让自……详细>>

如何选择中面部除皱的方式

永远年轻是谁都想做到却做不到的事情,不管怎样,衰老都会不约而至。皮肤干燥、松弛、下垂等都是会出现的问题,那么你能做的就是尽量推迟衰老的时……详细>>

不同人群选择不同的除皱方式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会大量的流失,皮肤衰老症状也会接踵而来,部分女性会通过购买抗衰除皱的方式来涂抹,非但不会有明显的效果,反而会加快皮……详细>>

如何根据年龄选择除皱方法

“年轻人想着冻龄,中年人想着减龄,老年人想着重返青春,可是皱纹却不放过任何人。”每个人都无法抵抗地心引力,衰老是人生的必经过程。不过话说……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