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不同人群选择不同的除皱方式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2019-06-27 09:36:24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会大量的流失,皮肤衰老症状也会接踵而来,部分女性会通过购买抗衰除皱的方式来涂抹,非但不会有明显的效果,反而会加快皮肤的衰老。

不同的人群选择不同的除皱方式

20~29岁

填充玻尿酸:在身体里面注射玻尿酸之后,一般并不会产生排斥性,同时也具有保湿补水的功效,但是要选择正规的产品。通过玻尿酸填充能够让皱纹的部位填平,让皮肤变得更加饱满,减淡了皱纹,但是只能维持6到12个月左右。

肉毒素:肉毒素也能够去除皱纹,能够有效的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导,减少了肌肉频繁的运动,从而增加了皮肤弹性,一般注射完成之后就能够淡化皱纹或者让皱纹消失,一般能够维持8个月左右。

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几乎是差不多的,能够填平皱纹的部位,主要是把存活的脂肪移植到周围的部位,让局部建立良好的血液循环,但是填充后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够定型。

30~39岁

30~39岁的人群会在眼角和嘴角不断地出现皱纹,表情纹也会加重,脸部会慢慢的松弛而且会加深法令纹,另外嘴巴会慢慢的往里内收,皮肤变得粗糙以及黯淡,而且加深和扩大了色斑,这类人群要选择正确的除皱方式。推荐选择手术除皱,但这种手术会在患者的耳朵或者头发部位找到小切口,疤痕并不是非常的明显,而且只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够愈合,带来的创伤很小。

40~50岁

40~50岁之后人们皮肤会松弛,减少大量的油脂分泌,皮肤变得干燥紧绷,而且嘴角和脸部的皱纹会变得严重,有明显的眼窝凹陷而且脸部下垂,人群可以通过微创除皱提升的方式,把多余的皮肤去除,同时也能够让下垂的组织恢复到原本的位置。

温馨提示

不管是选择哪种除皱方法,建议求美者都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并听从医生的建议选择方案,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手术完成之后要做好护理工作,不能用手对部位进行按摩和冷敷,不然会加剧其肿胀,手术之后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做好防晒工作,好好地呵护皮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除皱的微整形 除皱方法 除皱

不同年龄如何选择除皱方式

地心引力是无法对抗的,衰老也是人生的必经历程,但作为爱美人士,谁都想衰老来得更慢一些。年轻人想着冻龄,中年人想着减龄,老年人想着重返青春……详细>>

浅谈不同除皱方法的适用人群

花有千红而各自不同。同样,不同的美人也是千娇百媚,各有风姿。选择除皱还原美丽自然也不会众口一致,针对不同用户选择不同除皱方法方能完美解决……详细>>

形形色色除皱术 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脸容变老,一个很重要的表现,就是脸上开始爬上大大小小的皱纹,一般的护肤品已经应付不了已经深深的皱纹,而不少女性,已经开始使用不同的除皱手……详细>>

除皱方法多 用料不同效果也不同

去除皱纹,可以说有“N”招,比如注射除皱、手术除皱、激光除皱、射频除皱等。多种除皱法中,效果却大相径庭,尤其是有效期方面,不过对于想要重……详细>>

不同年龄不同除皱方式(图)

年岁渐增,抗皱方法也步步升级,由激光美容除皱到美容注射,最后再做除皱手术也不迟。大多数女性从25岁开始就有细纹,随着年龄增加,皱纹会变多……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