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节后减肥如何避免吸脂后皮肤松弛?

2017-02-13 08:08:07      家庭医生在线

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过后很多人胖得连称都不敢上,然而,肚子一圈圈的脂肪正无情地提醒着你一个残酷的事实:你已经胖成了球。面对春节过后身上暴增的脂肪,相信很多人都会考虑采用吸脂的方式调整身材,但又害怕吸脂后皮肤会变得松垮,下面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就给大家讲讲如何避免吸脂后皮肤松弛。

吸脂会皮肤会变得松松垮垮吗?

一般来说,吸脂讲究的是“少量多次”,并不会一下子吸取太多的脂肪。

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要保留至少1厘米的浅层脂肪。还要做适当的操作对皮下进行一定的刺激,才可以达到收紧皮肤的效果。

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而且经验丰富的医生,在手术操作过程中会尽量避免出现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

加上吸脂术后,求美者需按照医嘱穿着弹力塑身衣,来帮助控制肿胀,因此从理论上说,吸脂术后皮肤不会变得松松垮垮。

当然,这并不是必然的,如果求美者术前严重肥胖皮肤已经非常松弛,做完吸脂手术后,皮肤是会出现松弛情况的。

如何避免吸脂后皮肤松弛?

控制饮食

人体的脂肪细胞数目是恒定的,吸脂手术减少了脂肪细胞数后,人体不会再生成新的脂肪细胞,但这不代表吸脂手术后就能胡吃海喝暴饮暴食。脂肪细胞不会再增加,但它们可以膨胀,如果吸脂术后饮食习惯不好,又不注意运动,剩下的细胞再膨胀,让你的身材再度崩坏。

穿好塑身衣

吸脂术后一定时间内需坚持穿着束身衣,它不仅可以帮助止血,还可以固定剩余脂肪不使其流动,以及帮助皮肤恢复弹性。一般需要穿3-6个月,具体穿着时间需遵循医嘱,求美者一定不能偷懒哦~

按摩+运动

擦一些维他命E油或者精油,用一些紧致产品乳液等,每天洗澡后配合按摩。还可以坚持有氧运动,根据自己的耐受程度每天坚持做,可以有效的帮助肌肉和皮肤的紧实。

再次手术

如果出现了比较严重的皮肤松弛现象,可以再次手术进行矫正,比如腹部皮肤松弛严重可以进行腹壁整形手术,切除多余的皮肤,则能使皮肤变得平整。但切除多余皮肤会留下疤痕,所以求美者在手术前要与医生充分沟通,衡量利弊再作决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松弛 吸脂减肥 吸脂

吸脂后皮肤松弛怎么解决?上睑皮肤松弛怎么治疗?

吸脂是现代整形美容科常见的一种瘦身减肥方式,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通过皮肤的切口将体内堆积的脂肪吸出来。吸脂减肥只适合18岁至55岁……详细>>

如何预防吸脂后皮肤松弛?

夏天又快到了,又是和脂肪死磕展现身材的时节。都说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减肥成了不少人迫在眉睫的需求。要想快狠准甩掉脂……详细>>

吸脂术后如何防止皮肤松弛?

吸脂手术是把多余的皮下脂肪吸出去除达到瘦身塑形的目的,而很多求美者的问题来了——皮下脂肪没了,皮肤会不会变松弛呢?松垮垮的瘦应该比紧致的……详细>>

吸脂减肥会不会令皮肤松弛

现在减肥是很多微胖者们最重要的事情,可是对于一些无论采用什么方法都不能成功减肥的女人们来说,吸脂减肥则是最好的选择了,可是很多人担心吸脂……详细>>

吸脂减肥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现在的吸脂减肥技术越来越成熟,采用的吸脂仪器也越来越先进,所以造成皮肤松弛的机率是相当低的。一般来说,吸脂手术后皮肤回缩良好(只要不是重……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