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失败有哪些表现?

2017-01-28 08:30:54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

双眼皮手术如果手术失误,术后很容易出现并发症,导致眼部效果不佳,眼睑宽大,甚至闭眼费力等问题,需要立刻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这是治疗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有效补救方法,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拥有完美的双眼是心底的愿望,未完成的心愿可以通过专业的修复手术继续进行。

双眼皮手术失败造成的常见并发症:

切口疤痕。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 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形成三眼皮。原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外形不美。可以通过专业的双眼皮修复手术进行治疗,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睁眼乏力。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双眼皮线消失。原因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手术 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

选择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俗话讲,如果一个人具有皮肤白、双眼皮、身材好三个特点,就可以完全遮盖自己的其他劣势,而稳稳站在美女的圈子里。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此诞生了,它……详细>>

韩式双眼皮失败该如何修复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使眼部整形技术的一种,这种方法也是目前改善眼部形象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双眼皮手术也不是万无一失的,失败就要赶紧进行双……详细>>

双眼皮修复是什么?双眼皮修复的适应症是哪些?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疗养眼睛看上去更加的迷人,吃饭比手术的方式非常的多,有埋线法和全切法还有韩式双眼皮。每种双眼皮手术……详细>>

双眼皮手术失败该怎么办?

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也是最成熟的整形手术技术之一,但是整形就是整形,仍然存在意想不到的风险,那么割双眼皮失败后怎么补救呢?详细>>

双眼皮修复是怎么回事?双眼皮术失败4个原因

相信很多单眼皮的女孩都想要一双精致的大眼睛,但是由于去的医院不是非常正规,所以就造成了双眼皮非常的丑陋,而且不对称,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