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修复是什么?双眼皮修复的适应症是哪些?

2020-06-29 07:16:32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疗养眼睛看上去更加的迷人,吃饭比手术的方式非常的多,有埋线法和全切法还有韩式双眼皮。每种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不一样,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并且每种双眼皮手术都有一定风险,当出现手术效果和预期不一致的时候就需要进行修复。那么双眼皮手术不同修复的方式也各不相同。

双眼皮修复是什么?

双眼皮手术修复指的就是做失败的双眼皮,没有得到理想的效果,就需要进行修复手术,让双眼皮更接进理想效果。但是大家特别注意的是,双眼皮修复手术不可以在双眼皮手术以后立刻去做,而是要在手术以后的6个月再开始进行,这个时候手术部位的组织已经完全愈合,再进行修复手术效果相对会比较好。

双眼皮修复的适应症是哪些?

1、双眼皮做的太低

如果说求美者在原来做手术的时候就把双眼皮做得特别低,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我们皮肤的松弛双眼皮就需要重新切开,把双眼皮的高度重新提高一下或者是把下垂的皮肤全部切掉。

2、双眼皮大小形态不一样

很多女性朋友在选择双眼皮的时候,和医生沟通不到位,导致双眼皮在设计的时候两侧设计不一样,双眼皮抬眼皮的时候力量不一样,就需要重新进行设计。最终的目的是让两边看起来对衬,一般情况下是切除多余的皮肤让两边看起来对称。如果说两个眼睛原来就不一样,大小或者是没位置不一样的话,两只眼睛睁开肌肉的力量也就不一样,这样就增加了矫正的难度。

3、疤痕明显需要修复

有一些是疤痕体质或者是身体有炎症,所以导致疤痕的地方肿起来,会在手术的地方离留下很难看的疤痕,应对这种情况的方法就是把伤痕组织切除,重新的进行固定,以后再精致的缝合来对双眼皮进行修复,再配合抹上疤痕膏。

除了以上需要了解的常识以外,还有一些情况是不适合做双眼皮修复的。就是女性朋友在怀孕或者月经期间不适合做修复手术,这样很容易因为用掉影响胎儿的健康,并且造成手术中大出血。另外如果是严重的疤痕体质的话,或者是凝血的机制出现异常的人,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黄敏璇 )

双眼皮修复适应症 早日拥有完美容颜

作为女人来说,能够让男人为之动心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然而面部又是最直观体现美丽的部位,在脸上来看眼睛又是重要部位,很多求美者观念中认为……详细>>

选择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俗话讲,如果一个人具有皮肤白、双眼皮、身材好三个特点,就可以完全遮盖自己的其他劣势,而稳稳站在美女的圈子里。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此诞生了,它……详细>>

双眼皮修复术适应症

一般双眼皮疤痕大部分经过3-6个月后会渐渐淡起来,但留疤痕严重的原因是缝合切开部分的过程出错或个人体质问题。矫正方法:除了体制以外的情况……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详细>>

双眼皮修复

近年来,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屡见不鲜,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可表现为眼部为双眼皮消失或不明显、双眼皮过窄、双眼皮过宽、两侧不对称、弧度中断、瘢……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