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为什么打肉毒素会变蜡像脸?

2017-01-18 11:49:2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当女孩子过了25岁以后,就会遭遇到初老问题,面部的第一条皱纹——鱼尾纹趁机出现,此时的鱼尾纹多为动态性皱纹,与面部丰富的表情相关。

怎样才能不让恼人的鱼尾纹出现呢?

皱纹有动态、静态之分,动态皱纹是因为肌肉收缩所引起的皱纹,通常是在面部有表情的时候才会产生的皱纹。静态皱纹,除了是由于衰老造成的皮下组织萎缩,还有是因为长期肌肉收缩造成的皮肤凹陷。

姐妹们需要警惕的是:动态皱纹不及早护理,就会变成静态皱纹,从此再也难以甩掉!

衰老初期的鱼尾纹大多是动态皱纹,表情丰富、爱笑的女生会比较常见,通常也伴随鼻背纹,口周纹。这个时期,利用肉毒素就可以轻松处理掉。

经常看到有明星注射肉毒素变成了蜡像脸?

肉毒素虽好,但是有时候也会看到肉毒素注射后“杯具”了的情况。比如:我们会看到一些明星注射了肉毒素后,会变成特别不自然的面具脸,蜡像脸。性感美女梅根福克斯和尼科尔基德曼,都被吐槽过肉毒素打太多脸变僵。

这种情况一般是注射过量导致。注射后,皱纹不仔细看看不到就可以啦,但是有些人总感觉注射的不够,要求继续注射,很容易导致过量。注射肉毒素有一个吸收和反应的过程,其实,等肉毒素发挥作用后再补充注射也不迟。

如何避免注射肉毒素导致脸僵?

肉毒素去皱,对于注射部位、注射肌肤层次、注射的剂量都必须要把握精准,不管在哪一步出现差池都有可能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

而想要避免这些需要操作医生有扎实的皮肤解剖学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专家会根据你的肌肤状况灵活调整,按多点少量的方式进行注射,当然不会有僵硬的情况出现。

如果导致脸僵硬大概多久后能够缓解?

肉毒素的有效期为6-12个月,也就是说如果面部僵硬的话,起码要等几个月后才能有所改善。

肉毒素注射眼部祛皱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治疗鱼尾纹鱼尾纹是由眼轮匝肌的外侧缘肌肉引起。一般在眼眶外侧各注射几个点,每个点注射2.5~5u。

给鱼尾纹注射时,双侧的点一定要对称,注射剂量要一样多。否则两侧肌肉松弛不一致,会发生复视。

肉毒素注射眼部祛皱能保持多久

肉毒素注射去皱的效果一般会在两周左右开始显现,眼周的鱼尾纹在做表情的时候会变浅、变平。单次注射持续时间一般为6个月左右,要维持疗效可以在不到第6个月的时候进行二次注射,连续注射3次后,效果可维持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除皱 肉毒素 除皱

为什么打肉毒素效果不好?

肉毒素是近年来十分受欢迎的微整形材料,可以起到神经阻断作用,可应用于除皱、瘦腿、治疗狐臭等领域。打过肉毒素的人很多,但有求美者表示,打完……详细>>

肉毒素除皱效果好吗? 注射完肉毒素应注意什么?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脸上都会出现深深浅浅各种各样的皱纹。特别是在眉宇之间出现皱纹,如果出现皱纹很容易给人感觉特别悲伤,而且非常容易显老……详细>>

注射肉毒素除皱会有副作用吗

注射除皱针有副作用吗?都说注射除皱比较好,但是再好是不是也有副作用呢,那么,注射除皱针有副作用吗?那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详细>>

注射肉毒素后为什么会表情僵硬?

肉毒素是在现代医学美容特别是微整形上应用很广的针剂,对瘦脸和去皱都有不错的效果,也受到了不少爱美人士的欢迎。但注射肉毒素却经常会出现表情……详细>>

肉毒素除皱 焕发美丽容颜

肌肤的保养是婚后忙碌女性最轻易忽略的,也正因为如此,导致肌肤衰老变得特别快。肉毒素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除皱方法,肉毒素除皱效果相信大家都有所……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