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想整形遇上来月经怎么办?

2017-01-10 08:52:05      家庭医生在线

临近春节前夕,又是一个整形的旺季,为了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不少求美者都会趁着春节前放假去做一下整形,让自己能美美的过年。可问题来了,如果想整形的日子碰上了来月经要怎么办?还能好好地做整形吗?

当然不行。

求美者必须明确的是,不管何种整形手术都需要避开女性生理期。

开刀手术为什么要避开月经期?

据研究,月经期间血小板会有较大变化,在月经的第一天常常降低,直到第三、四天方能回升到原来的数目。月经期间,人体子宫内膜可释放出较多的组织激活物质,能将血液中的纤维蛋白溶酶原激活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酶,使人体的出血倾向加大。所以在月经期做整形项目有可能造成出血量较多。

此外,月经期的女性由于受到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身体各个系统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如血管脆性增加、凝血时间延长、机体免疫力下降等。如果在此时进行手术,很可能会引发意外。

打玻尿酸也要避开月经期吗?

其实,在生理期打玻尿酸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这也是注射玻尿酸的禁忌。

月经期间,血液中的纤维蛋白溶酶原会增加达到最大值,溶解作用增强,同时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融解酶会被激活,体内的血小板数目也会减少,因此身体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时间就会延长。

激光美容可以在月经期间进行吗?

常见的激光美容或光子美容,如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等,虽然一般不会造成伤口,但由于在月经期治疗容易出现疼痛感增加、皮肤敏感等现象,影响激光的吸收和治疗效果,所以还是要尽量避免在这一时期治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 整形手术 月经

月经来了非常想洗头怎么办

月经现在是第3天了,但是因为天气很热的原因,所以也流了很多的汗水,头发也变的很油,所以觉得很难受,但是听同学说来月经的时候不可以洗头,不……详细>>

有去无回 微整形效果不满该怎么办?

这是所有人都想问的,却一直被大家忽略和回避……尤其,对于正盘算着一场微整大计的女人,让她看见补救的可能比展示一百个成功典型更安心。详细>>

微整形失败了怎么办?

每个求美者都想自己能以最快的速度一次就能变美,然而,整形效果未如理想甚至毁容的案例经常可以在媒体上见到。特别是现在广受求美者欢迎的微整形……详细>>

来月经能激光脱毛吗

脱毛是女人一直都无法忽视的一个问题,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在寒冷的冬季,毛发过多总是给女性很多的苦恼。现如今,激光脱毛是人们追求的一个……详细>>

泪沟难看怎么办?整形手术帮你来解决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的娇嫩,随着年龄的增长容易出现泪沟,肋骨部位的皮肤不容易被把握,即使治疗泪沟后也容易出现并发症,所以必须要掌握一定的技……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