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隆胸或致需打掉二胎宝宝

2017-01-06 08:27:11      家庭医生在线

对杭州的女士多多而言,这一个多月来,她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她先是为了找回自信进行了隆胸手术,术后不久却发现自己已经怀上了二胎,却因手术进行了全麻,肚子里的宝宝或许需要被打掉。

多多表示,自己离了婚曾育有一个小孩,胸部有点萎缩下垂,为了挽回自信,她2016年12月3日在某家医疗美容医院花费3万5千元进行了假体隆胸手术,当时进行了全身麻醉。

术后没多久,多多却发现自己似乎怀孕了。12月27日时到医院检查,确定已经怀孕了50多天。

可问题来了,孕妇是不能接受全身麻醉手术的,妇产科专家告诉多多,她做了全麻手术,很可能对胎儿生长造成影响,另外多多目前已经有了流产迹象,建议最好不要孩子。

多多认为,自己进行假体隆胸之前并没有做怀孕检测,因此导致现在这样的情况医院也有责任。

而院方则认为,当时多多在顾客知情表上填了没有怀孕,而且多多末次月经在11月7日,术前并没有到一个月经周期,即使检测也是测不出来的,这事院方并没有责任。

目前,多多因很可能保不住孩子而觉得心情十分低落,至于是否要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她得与男友商量后再做决定。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提醒:孕妇基本不能进行绝大多数的整形美容手术,如果正在备孕或是可能怀孕的女性,在做整形美容手术之前要把情况详细告知,最好等完成月经周期过去保证没怀孕再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假体隆胸 隆胸

女子隆胸后假体发霉哺乳致儿子肾病

随着整形技术的推进和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假体隆胸来提升自己的胸部曲线。虽然不少爱美的女性在进行假体隆胸之前都会研究不少相关的……详细>>

女子隆胸后竟假体“侧漏”

网络上常把“霸气侧漏”当做是对某人气场强大的一种夸奖,霸气侧漏自然是好事,但假体侧漏可就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事情了。假体侧漏?没错,本应在……详细>>

袋鼠一脚踢破女子隆胸硅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隆胸假体阻挡子弹求人一命的新闻,但隆胸假体救命还真不止挡子弹这么一个方法。据外媒报道,不久前澳大利亚女子莎伦和海伦在……详细>>

女子隆胸失败致儿肾病 隆胸的风险

表现为手感上出现不同程度的乳房硬化,甚至出现乳房外形异常。术后进行乳房按摩对纤维囊挛缩有一定预防作用。乳房硬化一旦发生,手术治疗是唯一有……详细>>

女子隆胸成造胸女神 隆胸术的缺点!

隆胸是时下女性最爱的整形手术之一,很多小胸女人都是通过隆胸找回自信。那么,最常见的两种隆胸术具有什么缺点呢?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