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隆胸后假体发霉哺乳致儿子肾病

2015-12-05 08:59:16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整形技术的推进和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假体隆胸来提升自己的胸部曲线。虽然不少爱美的女性在进行假体隆胸之前都会研究不少相关的问题,特别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但她们估计从未想过的是,假体也会发霉。美国的安妮就遭遇了假体发霉,不仅让她身体状况百出,还让她的孩子肾脏严重感染。

据介绍,安妮98年开始接受假体隆胸手术,假体一开始是硅胶,后来改成了生理盐水。

然而,近6个月后,她就发觉自己胸部开始出现不适现象,就医却显示胸部一切正常。

2001年的时候,更糟糕的情况出现了,伴随着体重迅速增加,她的视力开始变弱,短期记忆能力逐渐下降,而且胸部经常性疼痛,其中一侧胸部大小甚至开始变化。因为胸部的炎症影响到了声带,安妮甚至有8个月时间都没办法正常说话。

更糟糕的是,她2岁的孩子因为长期吸食被污染的母乳,肾脏出现了严重感染,情况不容乐观。

最终,安妮认识了隆胸专家苏珊,经诊断和手术,确认安妮的胸部受到了严重的细菌感染,假体甚至已经发霉。

目前,安妮胸部受感染部分和破裂部分已被切除,但据她表示,她在这其中受到的伤害是永久性的,必须定期就诊减轻自己的痛苦。

安妮这种情况自然并非常态,但专家仍建议接受假体隆胸的女性定期检查胸部的情况,并最好每8至15年就去更换一次胸部填充材料。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副作用 隆胸 假体隆胸

女子隆胸后竟假体“侧漏”

网络上常把“霸气侧漏”当做是对某人气场强大的一种夸奖,霸气侧漏自然是好事,但假体侧漏可就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事情了。假体侧漏?没错,本应在……详细>>

女子假体隆胸后胸部爆炸

假体隆胸手术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美容技术,可以有效地让女性胸部变得丰满。一般来说,隆胸用的硅胶假体是安全无毒的,也能承受一辆汽车的重量也……详细>>

女子隆胸后2月胸部“没”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乳房会逐渐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如果女性生过孩子还喂母乳,则会更加剧这样的现象。来自台州的项女士……详细>>

女子隆胸后乳头乳晕坏死 或是口腔医生主刀

隆胸是女性改善身材的有效途径,但如果手术失败,也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来自嘉兴33岁的李莹去年起在某家的医院做了各项整形手术,前后花费十几……详细>>

女子隆胸后大小胸维权未果

丰满挺拔的胸部是不少爱美女性所追求的,而对先天平胸的女性而言,进行隆胸手术是获得丰满身材最快和最有效的方法。但爱美有风险,隆胸需谨慎。近……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