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种植牙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

2017-01-03 14:21:19      

如果牙齿出现了脱落,为了保障自己的健康,必须要尽早的通过种植牙整形,让自己脱落的牙齿,通过种植牙整形,尽快的让自己牙齿更健康,才能保障身体的健康,那么种植牙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为了你能对这些方面知识了解更全面,就来一起看看专家介绍。

种植牙的禁忌症有哪些

种植牙是指牙缺失后只能进行种植修复或种植修复优于其他修复方法的情况,它的适应症通常包括:

1,无牙颌;

2,单侧或双侧游离缺失;

3,单颗牙或多颗牙缺失,要求恢复牙周软组织形态者;

4,多说余留牙松动,但暂时不考虑拔除;

5,缺失牙较多,剩余牙齿几乎都伴有龋病;

6,外伤及肿瘤造成的骨和牙联合缺损;

7,牙槽突裂;

8,对活动义齿基托有粘膜超敏反应,如不适,恶心等症状者;

9,对义齿修复材料如:复合树脂等过敏者;

10,因肢体运动障碍等因素,活动义齿摘戴困难着;

11,面瘫患者;

12,对活动义齿有恐惧心理的患者;13,特殊职业的患者,如演员,播音员,电视节目主持人,歌唱家和管乐师等。

种植牙的禁忌症:

种植牙修复的成功率受到全身情况和颌骨局部条件的影响,是否采用种植修复治疗应在全面了解患者的个人情况,全身情况和口腔状态以及全身疾病和口腔疾病的治疗史后,才能决定。种植修复和全身状况之间相互影响的程度依据如下三种情况获得:

1,种植外科的复杂程度;

2,系统疾病的种类;

3,系统疾病的严重程度。

种植修复与全身情况的关系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系统疾病对种植的影响,另一方面是种植手术对机体的影响。

某些系统疾病对种植修复有不利影响而不能进行种植修复,称之为绝对禁忌症。例如:甲状腺机能亢进导致血钙代谢异常,常常形成骨质疏松,影响骨结合;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不良易出现继发感染。这些疾病都被列入禁忌症范围内。但有一些疾病经过治疗,病情得到控制后,仍然可以进行种植修复治疗,对种植修复的成功率不产生显著影响,此时称为相对禁忌症。如某些心血管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在不同的阶段是否是种植修复的禁忌症需根据当时患者的全身情况而定。

有关种植牙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本文内容就为很多想通过种植牙整形的人,做了详细的介绍,所以你在了解了种植牙整形的禁忌症以后,而且也对种植牙整形认可,那么小编建议你,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在了解了禁忌症以后,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种植牙。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的效果真的好吗?种植牙有哪些禁忌症?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牙齿会出现脱落或者松动的现象,这样就会严重影响到进食和面部的美观形象。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牙齿脱落可以采取……详细>>

种植牙的好处有哪些 哪些人不适合做种植牙?

种植牙是一种修复牙齿的常见方法,种植牙与自然牙外观非常相似,舒适度比假牙要高出很多。种植牙不仅适用于老年人,而且适用于年轻的朋友们,年轻……详细>>

医疗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

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牙如果不好吃饭也不香。但是,有时候牙齿会出现很多的问题而不得不种植新的牙齿。虽然,种植牙能解决许……详细>>

种植牙常见材料都有哪些?

种植牙是缺牙最先考虑的牙齿整形手术。牙齿一旦脱落,会影响我们的形象,因此,牙齿手术必不可少。那么,种植牙的材料有哪些呢?详细>>

种植牙价格 4个方面影响种植牙价格

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最常用的技术,采用种植牙修复具有稳固的人工牙根,不损伤邻牙,适应症更广等优势。很多想做牙齿缺失的患者经常对种植牙……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