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医疗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

2015-08-10 19:32:3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牙如果不好吃饭也不香。但是,有时候牙齿会出现很多的问题而不得不种植新的牙齿。虽然,种植牙能解决许多问题,为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但是,也存在不少的危害。那么医疗种植牙有哪些危害呢?

医疗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

种植牙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会出现哪些危害?爱康健齿科专家告诉我们种植牙可能会出现的不良症状有:

1、感染:这类种植牙的危害多因手术区或手术器械污染以及其它并发症诱发感染,关于种植牙用具的卫生问题还是比较好避免的,这个发生的概率很小。

2、牙龈增生:种植牙由于基台穿龈过少,或基台与桥架连接不良,造成局部卫生状况差,长期的慢性炎性刺激可致牙龈增生。因此,这也是属于种植牙的危害之一,这个关于到医生的技术问题,不建议大家去黑诊所做这类手术。

3、下唇麻木:种植牙的危害多因术中剥离时损伤颏神经或种植体植入时直接创伤所致。前者多可恢复,后者的种植牙患者应去除该种植体,避开神经重新选位植入,这个危害发生的概率也很小。

4、窦腔粘膜穿通:上颌种植牙时,由于骨量不足,种植牙的危害容易穿通上颌窦或鼻底粘膜,势必造成种植体周围感染,因及时去除,因此骨量不足的患者,一般需要先做骨移植后再做植牙修复。

关于种植牙的危害,以上的内容就是这方面的介绍。不过如果你想保持种植牙的效果持久,那么一定要做好植体清洗工作。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疗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

医疗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种植牙修复牙齿虽好但也存在不足,比如它会在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出现危害,导致口腔肿痛、牙龈肿痛等。也因此才有很多大家……详细>>

种植牙对身体有危害吗

牙齿是是我们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生活很重要,牙齿问题也困扰着许多患者的生活,因为疾病和外在因素导致我们过早的失去牙齿,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详细>>

种植牙的好处有哪些 哪些人不适合做种植牙?

种植牙是一种修复牙齿的常见方法,种植牙与自然牙外观非常相似,舒适度比假牙要高出很多。种植牙不仅适用于老年人,而且适用于年轻的朋友们,年轻……详细>>

种植牙的效果真的好吗?种植牙有哪些禁忌症?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牙齿会出现脱落或者松动的现象,这样就会严重影响到进食和面部的美观形象。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牙齿脱落可以采取……详细>>

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因素有哪些?种植牙后要注意什么

根据调查,由于种植牙能够媲美自然牙,所以很多人都愿意选择种植牙来修复是缺少的牙齿。除了自然度,她们其中很多还以为在做完种植牙后能够用一辈……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