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整形与美白的方法

2017-01-03 14:12:4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大家希望自己每个部分都是精致的,就连牙齿也不放过。可是话又说回来,现在不像以前那样笑不露齿了,人们要开怀大笑,这样有的人就容易暴露自己的大板牙和不洁白的牙齿。所以牙齿美白整形刻不容缓,那么我给大家说一下医院的几种牙齿美白的方法。

1、冷光牙齿美白:这种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美白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适用于氟斑牙、四环素牙、色素沉淀、牙釉质发育不全、龋齿、死髓牙。

2、激光牙齿美白:它是利用激光的光波碰到和牙齿本色反差极大的色素沉淀会发生强烈的催化反应,牙齿美白效果明显。而且在牙齿美白的过程中,受术者毫无痛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适用于四环素牙、黄牙。

3、超声波洁牙:它是利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但因龈上牙石常常与浅的龈下牙石相连,因此在牙齿美白的同时去除龈沟内的牙石,对再深层的龈下牙石,则需以后做龈下刮治。适用于有牙龈炎和牙周炎的人。

现在科技很发达,你的一些苦恼在医院做整形就可以解决。所以牙齿美白不是问题,牙齿整齐也不是问题。上面就是几种在医院做牙齿美白的方法,没有副作用没有痛苦。此外大家还要在平时做好牙齿的保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整形 牙齿美白对牙齿有什么影响

牙齿整形:所吃的食物或饮料会对牙齿有染色作用,吃过咖喱牙齿会黄,喝茶或咖啡也会使牙齿染上颜色,但口水和刷牙都会退去这些颜色。牙齿美白,向……详细>>

牙齿整形 冷光牙齿美白的四大优势

牙齿整形:拥有一口好牙,不仅吃得开心也笑得甜美。有些人会觉得自己的牙齿长得不好看,于是就选择冷光牙齿美白术。选择这个方法可以让你的牙齿拥……详细>>

牙齿整形有哪些方法?牙齿整形有哪些好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更注重牙齿健康了,在平时如果出现了牙齿的问题,就会选择整形的方式来进行补救。现在的牙齿整形方式是比较多……详细>>

牙齿整形 三大药物漂方美白牙齿

牙齿整形:药物漂洗法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如何美白牙齿呢,药物漂洗法对牙齿的美白有帮助吗,下面是牙齿美白方法的相关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详细>>

牙齿整形 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什么?

作为牙齿整形的其中一项,冷光美白术的具体过程对你来说还是很神秘吗?那么接下来将通过物料准备、治疗中注意事项、冷光美白仪的操作步骤、冷光美……详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